[榮耀之星]為愛直直撞,服務衝第一! SUZUKI北投 銷售顧問_薛歆儀
SUZUKI 薛歆儀-01
入行約莫6年多,歆儀在汽車銷售界的資歷不長也不短,身材比例特好的她出入總是一席俐落套裝,展現銷售顧問應有的精明幹練,再加上甜心等級的高顏值,走進SUZUKI北投展示中心碰巧遇到她值班的話,總忍不住讓人多看幾眼,車版網友甚至盛讚她是「鈴木全智賢」!

光是以貌取人地來看歆儀的素人明星臉,相似度大約只中了一半,若再將她直來直往的個性加進來,那麼相比「我的野蠻女友」裡的全智賢就算相似度未達百分百、也有87%像!
SUZUKI 薛歆儀-02

SUZUKI 薛歆儀-03
從小就活潑好動、喜歡車的歆儀,國中時期就經常騎摩托車趴趴走,年紀一到馬上就去考駕照,玩車資歷頗長的她,連大型重機車都騎了許多年!因為喜歡風馳電掣的刺激、熱愛駕馭的樂趣快感,出社會後做幾年行政、美容美髮的工作後就決定轉戰車界。

然而汽車銷售屬於服務業,講求的是客戶至上,直來直往、不加修飾的個性不免讓剛轉職的他吃了不少苦頭,所幸經過幾年的調整與適應,現在的他處世為人都較過去圓滑了許多,銷售業績可是逐年增長。
SUZUKI 薛歆儀-04
SUZUKI 薛歆儀-05
更特別的是,歆儀有著不服輸的個性與拼命三郎的工作精神,一旦選擇自己熱愛的職業,就不顧一切的往前衝,曾經有客人半夜在高雄出車禍,隔天她搭著最早的一班高鐵親自趕到現場處理,讓客人感動不已 ; 此外,她更有許多小巧思與創意,總在最適切的時機為客戶帶來體貼的心意與驚喜。歆儀常說,我的客人只要會開車、會加油就好,其他關於車的大小事都交給我幫你搞定,而且姐的手機24小時不關機,就是要把最好的服務帶給客人。
SUZUKI 薛歆儀-07
SUZUKI 薛歆儀-08
推薦車款:VITARA
VITARA 是一台相當高質感的車,擁有原裝進口的高品質與原創設計的高顏值,相當適合追求自我個性的年輕人。以不到90萬的價格,就能擁有各項主被動安全配備,該有的都有,CP值相當高,「全智賢」真心推薦給大家。
SUZUKI 薛歆儀-09
銷售汽車廠牌: SUZUKI
服務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37號
手機號碼: 0905-130887
專區連結:SUZUKI 薛歆儀
文章:北投所介紹
影片:北投所展間快看
影片:Suziki Ignis Hybrid輕油電
影片:SUZUKI SWIFT交車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