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服務的魅力在於體驗 帶你握緊方向盤感受一切-VOLKSWAGEN福斯宜蘭 吳哲維
VOLKSWAGEN福斯宜蘭 吳哲維-01
丟下書包,其他孩子飛奔公園打起彈珠台,小小哲維一屁股坐下眼睛直盯著電視機,一級方程賽車在他眼前駛過一圈一圈,咻咻咻,引擎聲在童年的他耳邊迴盪,餘音深深植進了他心中。一畢業,哲維對車的喜愛超乎常人,才初出社會直接買下了中古車,當時的養車費用雖然吃緊,但他熱衷。除了投身於汽車零件賣場多年,在短短幾年內更升上店經理,洞悉客人真實需求才是哲維在意的事情。

不論任何風格、年齡層或性別的客戶,哲維皆能為他們找到需要什麼,好比為愛護車的車主提供車門踏板透明犀牛皮,為家中有孩子車主提供後座汽車餐盤,為女性車主提供適合的曲面反射鏡,客人沒想到的,哲維全替你想的周全。
VOLKSWAGEN福斯宜蘭 吳哲維-02

VOLKSWAGEN福斯宜蘭 吳哲維-03
端午時節,一對夫妻進了展間,直直看向了Tiguan 330 Elegance,與先生詳細的討論一番後,哲維發現其實先生做足了功課也極為細心體貼,購車的內容完全都是為了家人著想,與兒子一起討論每一個細節,最後兒子幫爸媽挑了R-line套件,夫妻倆希望兒子能知道父母很重視他特別選了在他生日這天8月18號交車,也選了0818的車牌號碼。330原廠搭配R-line套件的車極為稀少,哲維想儘辦法費了好一番功夫,希望能趕在在8/18交車,細心地哲維更是訂做了一款0818車牌Tiguan的造型蛋糕,交車當天看到兒子開心的神情夫妻倆感動不已。

吳慷仁成為影帝時謙虛道:「也許我們不是最有天份的,但是我們總是可以當最努力的那一個。」哲維一直希望自己能當最努力那個。
VOLKSWAGEN福斯宜蘭 吳哲維-04
VOLKSWAGEN福斯宜蘭 吳哲維-05
那天一位老先生進了展間,表示很喜歡在T-cross的全車Beats環繞音響,無奈的卻是那段日子選配車款需要等較長的船期。哲維陪著老先生一台一台車試聽了起來耐心反覆比較,最後光碟片緩緩放入,翁立友一首「堅持」在車內迴盪,老先生因為哲維的耐心陪伴與說明而下了單。

一次因緣際會下,哲維駕著朋友的Golf第五代,奔馳於林野中,貼地及速度感完美展現了福斯工程師對這台車的期待,Golf的汽車DNA流動著,不僅僅是在極速的空氣中,更竄進哲維的身心,合而為一。從那時候開始哲維深深愛上福斯。
VOLKSWAGEN福斯宜蘭 吳哲維-06
對於哲維來說,了解一個品牌歷史才能真正理解工程師的造車理念,品牌如果釀足了底蘊,陳香於作品之中便能展現迷人的香氣,不再只是冰冷冷的鐵皮盒子。哲維說,若能好好的感受一台車,最原始的狀態是不需要任何改裝,平時能載著家人你到任何大街小巷,清晨微亮時也能一人開著愛車馳騁荒野山林,一台車能同時滿足需求,便是一台好車,不用妥協或讓步,我們找的是平衡。
VOLKSWAGEN福斯宜蘭 吳哲維-08
VOLKSWAGEN福斯宜蘭 吳哲維-09
品牌是一種給人的印象,哲維相信只要好好做慢慢做,發揮自己最大的價值。銷售顧問的本質就是在了解客戶需求後,真正讓他們體驗到駕駛的操控感。
VOLKSWAGEN福斯宜蘭 吳哲維-10
推薦車款:Tiguan R-line 380
SUV車款能夠滿足各年齡層的的需求,車內空間利用拓展到極致,而同級距中操控性能相對最佳,全家大小露營時更能加上車頂置物箱,讓重視工作與生活的人們更能置於最佳平衡。
VOLKSWAGEN福斯宜蘭 吳哲維-11
銷售汽車廠牌:VOLKSWAGEN
服務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光榮北路101號
手機號碼:0919-933332
專區連結:VOLKSWAGEN吳哲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