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歷經高壓試煉 成就年輕新力量!Ford 台中大里九和 銷售顧問 曾筠婷 Nina

FORD台中-曾筠婷-01

這次的訪談對象,是目前位於台中大里地域的 Ford 福特九和展銷服務中心擔任銷售顧問的曾筠婷 Nina,在聊天過程中,才發現她目前僅約莫二十來歲,但卻從言談中透漏出成熟、專業的一面。

不意外地,銷售顧問一直不在荺婷原來的人生規劃中,自大學畢業後,便因應自身所就讀的科系與所學,投身室內設計,短短兩年,卻成為她人生中備受考驗的時間節點。他解釋,除非是自己開業,否則室內設計這個行業,本身就是相當高壓的職場環境,薪資待遇也並無外界所想像中那般美好,不過,筠婷強調,她並不介意在如此高壓的環境下工作,畢竟當時的她涉世未深,有許多事情本來就是要多花心思來學習。然而,筠婷萬萬沒想到,自己居然碰上了所謂職場性騷擾的情況,加上工作本身就相當勞累,導致當時的她身心都受到不少折磨,需要用藥,也因而導致身體失調,胖了超過十公斤。

FORD台中-曾筠婷-02


筠婷體認到,若再不下決定,自己絕對會消沈下去,而她也毅然決然離職,休息一段時間,在此期間,她也不斷找身邊友人談天來宣洩自己的壓力,試圖重新尋找快樂,這當中,也包含目前同樣在福特大里九和展銷服務中心保修部服務的友人。「還記得當時服務中心的主管看到我跟朋友聊得這麼開,就詢問了是否有意進入銷售體系試試看,而我也抱著重新出發的心態,面試過後,就在此服務了,算是人生中一個美好的意外吧!」

FORD台中-曾筠婷-03

算一算,筠婷擔任銷售顧問也渡過了約莫一年半的時間,當問她對於目前工作上的心得,她笑著回著:「同事愛!」這是筠婷如此頻繁地接觸車這種產品,除了企業所提供的課程與教育訓練以外,她強調身邊同事都相當親切,只要有問題,都相當願意給予指導,讓她一步步熟悉銷售作業、產品知識甚至是客戶對應,這也讓她得以完全展現自己原本樂天愛社交的原有個性。

她猶記得有一對父子進到展示中心,原本就是福特車主,也在相同據點購買車輛,因為愛車達到生命週期起了換車念頭,而該銷售據點的前輩也覺得這是一個讓筠婷展現自己的機會。「我很感謝前輩能夠給我服務的機會,我這個人沒有話術、也沒有神單價,有的就是我從身邊同事們學來的東西,而那些就是我最真誠的展現。」爾後,這對父子也相當滿意筠婷的服務流程,完成全新 Kuga 的交車。此外,筠婷也曾經在半夜處理客戶的車禍案件後,因為滿意的服務體驗,口碑從車主粉絲團散播開來,也逐漸為她的銷售生涯開出另外一片藍天。

FORD台中-曾筠婷-04

FORD台中-曾筠婷-05

正如筠婷在訪談的結尾所說:「在汽車銷售上,我還有很多要學,但我做得很開心,也期望未來能夠逐步創造理想佳績!」

推薦車款:Ford Kuga
在市場上眾多的 SUV 車海之中,Kuga 無論是動力、安全科技與空間都具備頂尖水準,絕對符合目前對家庭使用有著高度需求消費族群。

FORD台中-曾筠婷-06

銷售汽車廠牌:FORD
服務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60號
手機號碼:0963873027
個人專區:FORD曾筠婷
FB搜尋:Ford福特N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