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大的夢想 做伙行 ALL-NEW CARRY 震撼登台
一直以來,SUZUKI持續探究商用車的各種可能,滿足消費者的多樣用車需求。自1976年全球上市以來,CARRY以堅實耐用的卓越設計席捲全球145個國家及地區,締造銷售逾200萬輛的輝煌成績,成為輕型貨車的指標性車型。
現在,ALL-NEW CARRY承襲堅實本質,整合超越同級的高效動能、載重能力、運載空間、先進安全與靈活操控等嶄新設計,強勢回歸台灣商用車市場,與全台企業主及頭家們繼續做伙打拼。
Carry-1

超越想像的承載實力 生意再大都輕鬆扛起

ALL-NEW CARRY以嶄新全車頭設計,優異的重量分配讓載重躍升至915公斤,挑戰輕型商車的承載極限!貨台尺寸也全面升級,提升13% 裝載面積讓你放入更多生意*!ALL-NEW CARRY不只吃重,更讓打拼變輕鬆,貨台離地高度降低至750mm,搭配可三邊開啟的側欄板,無論工作環境如何惡劣,裝載作業都同樣輕鬆。貨台採用鍍鋅鋼板防鏽處理,無畏天候歷久耐操,是您打拼事業可靠夥伴。
Carry-2

新世代1.5L動力科技 性能節能全面進化

ALL-NEW CARRY搭載新世代1.5L輕量化4缸引擎,擁有96匹強勁馬力與超越同級的 13.8kg-m 驚人扭力,享受隨傳隨到的澎湃動能。不只性能強悍,節能更是一流。全新設計的節流閥、噴油嘴與進排氣歧管,為整體車重達到優異的輕量化表現,同時大幅提升25.22% 燃油效能*,平均油耗可達14.4km/L的驚人表現,為頭家的荷包精打細算。採用短軸距配置,最小迴轉半徑僅需4.4M。兼具性能、節能與效能的ALL-NEW CARRY,讓您搶佔商機先馳得點。
Carry-3

先進安全防護 打拼路上隨行守護

ALL-NEW CARRY配備ABS防鎖死煞車系統、VSF車輛穩定電子控制(翻覆性控制)、EDC引擎拖曳控制、SRS雙前座輔助氣囊、晶片防盜辨識系統等主被動安全防護,讓打拼的路變得更加安心。
Carry-4
集結跨級承載力、高效性能、靈活操控與安全科技於一身的ALL-NEW CARRY,不只滿足企業主與頭家們的多樣用車需求,更是創業打拼的絕佳伙伴。
ALL-NEW CARRY自2019年11月5日起全新上市,正式售價如下表所示:

ALL-NEW CARRY 白/銀/黑 $499,000元

*註 : 本文所標示增加數值是與TAIWAN SUZUKI於2008年發售之SUPER CARRY相比。
1. 2019年11月5日至29日期間凡來店賞車,即贈送SUZUKI限量環保杯套;試乘再贈送SUZUKI限量鑰匙圈,前述贈獎活動均須填寫完整客戶資料,贈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2. 所有車款圖片之規格、配備、價格僅供參考,如與實車不符,請以實車為主。
3. CARRY車款之各項配備作動可能有其條件限制,商品規格說明受篇幅所限可能未盡完整,購買前請洽詢SUZUKI全省經銷商及各大展示中心。
4. TAIWAN SUZUKI保留變更活動內容及最終解釋之權利。
5.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SUZUKI官方網站:www.taiwansuzuki.com.tw,或洽客服專線:0800-098-345。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