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7 月掛牌達 1,998 台,勇奪 SUV 三冠王
和泰汽車總代理Lexus品牌繼2、3月份取得豪華車品牌銷售的第一名後,再次於7月份繳出亮眼銷售成績,以1,998台,市占率29.6%,奪下豪華車銷售品牌冠軍。

/20220801Lexus


除了穩坐7月銷售冠軍外,本月份ES銷售376台,佔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占比45%,遙遙領先各品牌競爭對手;為慶祝Lexus在台25週年,8月也將推出ES 200曜銀風尚車型以及ES300h F SPORT Design等級,以更豐富、多元的等級編成,滿足台灣消費者需求。

休旅車系更獨霸市場,RX、NX、UX車系皆以優異成績奪下該級距寶座,領先各品牌競爭對手。NX車系於去年大改款後銷售熱潮不斷,雖受限於零組件短缺,車輛供給不穩,仍於7月掛牌589台,截至7月止累計登錄4,738台,位居豪華車市場銷售No.1;RX同樣表現不俗,憑藉洗鍊的跑旅線條、舒適乘坐空間吸引眾多愛好者,7月登錄379台,累計至7月銷售2,542台,穩坐中大型豪華休旅車級距寶座;而小型跨界休旅UX 在7月同樣以541台,累計銷售1,892台,遙遙領先該級距其他品牌。

下半年,Lexus也將持續導入貼近消費者需求的車款,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同時在晶片、零組件短缺及烏俄戰爭影響下,車輛供給不穩定,交車候車期持續延長,及早下訂擁有優異商品力的Lexus將是您的最佳選擇。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