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直來直往 以心待人 不耍心機!Ford福特 高雄 銷售顧問 鄢春軍(軍軍)
Ford福特 高雄 銷售顧問 鄢春軍(軍軍)-01
五月的那天,客戶廖先生加軍軍line,說和同事一次買三台,約下個月找個時間見面。
這期間,軍軍也是有忐忑不安,問自己有能力處理好嗎?要如何讓三組客戶都信任自己呢?半個月後三位客戶,如約而至展間見面,才知道當初的擔心見面後全部都是多餘,分别帶著各自的太太、女朋友及家人愉快的簽訂交車兩台Kuga st-line和一台Focus時尚版!
Ford福特 高雄 銷售顧問 鄢春軍(軍軍)-02

簽約當下,軍軍才知道他們三個是警察,也是同事好兄弟,在與見面之前自己做足功課,之前也有見過其他男性業務洽談過,同時也有認識的朋友是福特業務。最終客戶開玩笑說,因為和軍軍買車,得罪了太多人,覺得軍軍是所有銷售顧問中最真誠相待的一位,我們喜歡軍軍的直接,有什麼便說什麼,對客戶對軍軍來講,這都是一段美好的成交故事。
Ford福特 高雄 銷售顧問 鄢春軍(軍軍)-03
自小在爺爺爸爸的嚴勱下,軍軍一直當男生養,養成了獨立有擔當,能吃苦耐勞。在沒進福特之前,軍軍一直跟著家人做生意,對待客人也是從那時練起,落落大方不會怯場,從小被教導以禮相待,對於軍軍來說,遇到每一位客人都是朋友,生活中的所有磨礪都是一種鍛鍊。
Ford福特 高雄 銷售顧問 鄢春軍(軍軍)-04
因此每當客戶找上軍軍都對她的服務讚不絕口。軍軍更提到,自己在於處事上總是直接,對待客戶更是真心誠意的表達,這也讓她的客戶對他更加信任!

除了以誠相待以外,軍軍在做事上更不馬乎,對所有客戶一視同仁!
曾經有阿公客人一大早跑來展間,車子的問題問的零零碎碎,軍軍還是認真耐心的介紹。那時候心裏在想,沒有關係,就把眼前的阿公當長輩對待,煮咖啡拿著DM仔細的一项項解說。沒過幾天打電話給軍軍,和自己的女婿下訂一紅一白kuga,也順便讓軍軍處理家里現有的福特舊車。也是事後聽別的展間同事說,軍軍你厲害、阿公客戶跑了好幾個展間。
Ford福特 高雄 銷售顧問 鄢春軍(軍軍)-05
軍軍說只要好好認真的對待工作,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三年在福特銷售的期間,拿過菁英銷售顧問,2020年度拼到銷售百台最年輕白金銷售顧問。
Ford福特 高雄 銷售顧問 鄢春軍(軍軍)-06
雖是90後的女生,但她每天早上八點半工作到睡前,只要是她能夠做的,她絕對不會放棄,滿頭大汗就是她最真實的樣貌!不逢場作戲更不人前人後,這就是軍軍,一位真誠對待每一位朋友的銷售顧問!
Ford福特 高雄 銷售顧問 鄢春軍(軍軍)-07
推薦車款:Kuga st-line
同級距中配好配滿的動力以及操控性能都不容小覷,大改款後嵌入嶄新的雙車型外觀與雙動力,不論是外觀內裝或是動力編程都給上十足的誠意,此外搭載Ford Co-Pilot360TM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Level2 半自動駕駛技術更是直接領先他牌,在科技輔助上給予消費者十足的安全感!
Ford福特 高雄 銷售顧問 鄢春軍(軍軍)-08
銷售汽車廠牌:FORD
服務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480號
手機號碼:0988472748
個人專區:Ford福特鄢春軍
FB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