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市場先行 Volkswagen發表首款Coupé SUV作品Taigo
沒有意外地,Volkswagen持續實施品牌早在多年前便宣告過的SUV車系擴展計畫,於今日發表了品牌首款Coupé型SUV休旅全新作品:Taigo。
20210729VW1
依據目前品牌所釋出的資訊來看,Taigo在血緣基因上,與Polo、T-Cross有著相當大的連結性,雖說都共構在MQB模組化橫置引擎平台的基礎上,不過三者都是以前驅為基礎的車型,而Taigo則是以此所延伸出來,且具有相當個性化設計的Coupé型入門式樣車。
20210729VW2

不過,從外觀來看,Taigo還是承襲了不少品牌目前大量使用的家族式設計,用上了Golf Mk8也可以看到的貫穿式IQ.LIGHT LED頭尾燈組,前保桿也大量使用了黑色的邊框來營造出對比感,車側則用上了許多塑料鈑件並且覆蓋在輪拱周邊,而車尾則是本車的最大亮點之一,採用了斜背式的Coupé – like造型設計,來凸顯出與T-Cross的不同,秒準更喜歡獨特個性的消費客層。
20210729VW3
20210729VW4
內裝方面,則一如預期,全數使用現行最新世代的設計予以鋪陳,無論是方向盤、數位化儀錶以及第三代MIB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對我們而言都已經相當熟悉,而品牌也提供了相當多樣化的科技配備給歐洲市場消費者做選購,例如Qi無線充電、無線手機聯網功能等。
20210729VW5
20210729VW6
至於動力部分,雖然原廠尚未有詳細資訊,不過既然與Polo、T-Cross系出同源,應同樣裝配國人相當熟悉的1.0 TS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與DSG變速系統,估計在歐洲市場應也同步會有手排版本供應選擇。
20210729VW7
20210729VW8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