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具競爭力!?網傳全新第四代Ford Focus預售價出爐

就在媒體試駕結束後,原訂2/20日正式發表的全新第四代Ford Foucs已經有預售價出爐,網路盛傳NewFocus車型分為五種規格,預售價為67.9萬元起,讓網友們為之轟動了!

全新世代的New Focus在蛻變至第四代車型後,擁有嶄新的C2底盤平台,同時動力部分大幅更新,以1.5升三缸渦輪增壓動力擔綱主角(入門有1.5L自然進氣引擎選項),同時全車高達33%的硼鋼比例亦是史上之最,全車搭載6具SRS輔助氣囊、車身軸距放大等進化,同時5D版本的售價也同步曝光,都讓這部全新世代的國產中型房車再度引發討論話題!
Ford New Focus
現階段用車族群相當注重的安全系統方面,New Focus則是搭載Co-Pilot 360智能安全輔助系統,包含ACC Stop&Go全速域主動式定速巡航調節系統(附低速跟車)、LCA車道導正輔助系統、Pre-Collision Assist前向碰撞防護系統、AEB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附行人/車輛/自行車偵測)、ESA閃避轉向輔助系統等等,加上內裝質感、科技感大幅提升,搭載8速手自排等,如今預售價提前曝光後,想必許多車友們已展現高度興趣,正式發表會後,詳細售價可能還會有些微調整,靜待全台各展示中心什麼時候可以有實車展示了!
Ford New Focus-2


Ford New Focus-3

各車型預售價格如下:

1.5L 4D 77.9 萬
1.5L 4D 旗艦 86.9 萬
1.5L 5D 自然進氣 67.9 萬
1.5L 5D 渦輪 78.9 萬
1.5L 5D ST-line 89.9 萬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