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600LT Spider競技敞篷無所限
全新McLaren 600LT Spider結合Coupe車型的極致賽道性能,與敞篷車型向上無限延伸的駕馭樂趣。
 延續McLaren Longtail DNA,以強化輸出與優化空氣力學設計呈現頂尖賽道適性,並提供絕佳人車對話,限量生產更顯獨特珍稀身分。
 McLaren 600LT Spider採用碳纖維單體底盤,輕量化材質將車重降低至僅有1,297kg,碳纖維的高強度使得Spider不需額外強化車身結構,只比Coupe車型多出50kg車重。
 運用賽事輕量化經驗與技術成就,McLaren 600LT Spider較570S Spider減去100kg車重之譜,在超跑輕量化競賽中再度豎立標竿。
 著名4.0升V8雙渦輪引擎提供600PS馬力輸出、620Nm峰值扭力,每噸463PS的馬力重量比;具有和Coupe車型相同以2.9秒完成0-100km/h加速,0-200km/h只消8.4秒,極速可達324km/h。
 專屬上排式尾管帶來視覺與聽覺雙重感官享受,藉由Spider車型獨有的電動玻璃尾窗,將充滿力量的澎湃引擎聲浪完整傳遞。
 隨著McLaren的Track 25計畫展開,McLaren 600LT Spider成為該計畫第三款車型,同時也是第五款承襲Longtail (LT) 之名的競技車型。
 McLaren 600LT Spider基本售價1480萬元起,採限時限量生產,歡迎洽詢McLaren 總代理永三汽車全台展示中心。
600LT Spider-1
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McLaren 600LT Spider以頂尖性能結合敞篷優雅氛圍,以天際線為界的無所限思維,打造出大家引頸期盼的上空敞篷超跑。不僅以McLaren第五款Longtail車型續寫賽道傳奇,賦予LT的使命與意義也完美傳承。

McLaren F1 GTR ‘Longtail’,第一台引用Longtail之名的車款於1997年正式發表,獨特車名源於車身獨一無二的線條與輪廓,僅生產9輛車以及1輛的原型測試車。向前低伸的前分流器將氣流經由洗練車身線條,推送至顛覆傳統思維的車尾導流翼,旨在降低風阻並增加下壓力,強調了Longtail著重空氣力學的經典元素,也讓McLaren擅長的空力設計顯而易見。
600LT Spider-2

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McLaren重現傳奇經典Longtail之名,承襲驍勇善戰的精神、傳遞純粹人車對話的675LT就此震撼超跑業界。以絕對的競技化風格,延伸加大的主動式尾翼、靈敏油門與動態反應,再為McLaren劃下震撼市場的一頁。至今McLaren 675LT仍是車壇上具備完美互動,傳遞難忘駕馭體驗的經典車款。

而在2018年中,令人引頸期盼的McLaren 600LT終於面世,充滿機械操駕樂趣的產品特性,帶來與眾不同的回饋與感受。真實體現Longtail精神的加長前分流器、增加下壓力的直立導流翼片,以及延伸車尾固定尾翼等空力設計,加上採用最新車款部件與碳纖維運用的輕量化科技,不僅滿足Longtail在Sports Series的產品面向,McLaren也再次造出令人激賞的優異車款。
600LT Spider-3
比肩McLaren 600LT Coupe達成的輕量化成就,600LT Spider同樣比570S Spider減輕100kg車重,再次強調並印證重量競賽成為現代頂級超跑的發展趨勢。輕量化技術歸功於McLaren長久且輝煌的賽車歷史,身為首支將碳纖維單體底盤運用至賽車最高殿堂Formula 1賽場上的車隊,McLaren更將每一台市售超跑都採取此頂尖超跑配備。碳纖維科技的領先地位,也是600LT Spider得以傲視群倫的原因之一,由於量輕質堅的材料特性,使McLaren在設定敞篷車型時不需增加額外強化結構,僅以比Coupe車型多50kg的微幅增加,對比普遍至少需增加100kg車重的技術差異。McLaren 600LTSpider最輕車重僅有1,297kg,輕鬆達到每噸車重463PS的優異馬力重量比。
600LT Spider-4
單鍵即可完成啟閉的便捷敞篷操作,使得Sports Series在強調Longtail性能掛帥的精神之餘,更多了不同車室氛圍體驗。可於40km/h的狀態下操作的敞篷機構,闡述如天際般無所限制的極致駕馭氛圍,上空設計迎接流瀉至車內的光影,與路途上的風景協調成一首優雅協奏曲。專屬於600LT特色的上排式尾管,揉合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感官享受。Spider車型獨具電動升降玻璃尾窗,大幅降低傳統迴風網構造的噪音、減少紊流,恣意沉浸在充滿力度的熱血澎湃引擎聲浪。
600LT Spider-5
自McLaren 650S、675LT與570S Spider發展而來的敞篷機構,兼具硬頂敞篷較佳抗噪隔熱功能,不易因長久日照而有色彩變化,關閉頂篷更能帶來與Coupe車型無異的流線外觀,維持McLaren車款設計一貫追求的極致空氣力學。在敞篷機構之下,還具備額外52公升置物空間,將性能超跑與生活緊密結合。

McLaren 600LT Spider擁有與Coupe車型幾乎相同的性能數據,展現McLaren出類拔萃的賽場造車工藝,全新調校的雙渦輪4.0升V8引擎可輸出600PS最大馬力與620Nm的扭力峰值,搭配極低動力耗損的傳動系統與7速雙離合器SSG變速箱,以及減輕重量並縮短排氣路徑的獨特上排式尾管,在2.9秒即可完成0-100km/h加速,0-200km/h也僅比Coupe微增0.2秒,只需8.4秒即可達成。極速在開篷時達到315km/h,關篷更可達到324km/h的最高時速。
600LT Spider-6
除了廣泛運用於McLaren車款的碳纖維單體底盤,600LT Spider更將優化車輛表現的空力設計皆以碳纖維打造。雖然身為敞篷車型,一樣具備固定式尾翼維持同等性能表現,在250km/h時產生100kg的下壓力,搭配平整式底盤的下吸效應,讓羽量級車身能緊抓地面,輕量化懸吊系統與制動系統以競技取向調校,全車部件性能提升之餘也彼此完美協調,因而得以展現如此難以企及的極致駕馭體驗。

McLaren 600LT Spider將採限量生產,以手工打造將英式造車工藝完美傳達,特別因限於Sports Series與Super Series的產線,生產數量預期將十分稀少,更顯其不凡地位。
2019年式McLaren 600LT Spider基本售價1480萬元起,歡迎洽詢McLaren總代理永三汽車全台展示中心,感受競技本質結合優雅生活的完美契合。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