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 718 襲來!保時捷 Cayman GT4 RS 定於洛杉磯車展發表
在今年洛杉磯車展上(11 月 19 日至 28 日),保時捷將發表 718 車系家族的全新旗艦車款:718 Cayman GT4 RS。 RS 的經典本色包含了比 GT4 更大的空力下壓力和更強的動力,以及更輕量化的結構。造就了有史以來最強勢和犀利的 718,以及前所未有的駕駛樂趣。僅7 分 4 秒 511 內,它跨越了 20.6 公里的紐柏林北環單圈賽程,這成績比配備保時捷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系統 (PDK) 的 718 Cayman GT4 還快上 23.6 秒。同場加碼,718 Cayman GT4 RS Clubsport 賽車版也將一同在洛杉磯首度亮相。

20211114Porsche

另一個全球首度登場的亮點為保時捷純電跑車 Taycan:一款介於Taycan 4S 與Taycan Turbo 之間的全新車款,亦是Taycan家族中的第三種車體,將首次在加州公開亮相。 Panamera 家族也迎來了新成員:保時捷將正式推出特別版全面升級頂級配備的Panamera 白金版。

20211114Porsche


伴隨著洛杉磯車展,保時捷五個全球產品發表將由保時捷全球執行董事會主席 Oliver Blume、保時捷銷售與行銷執行董事Detlev von Platen,以及911和718車系副總裁 Frank-Steffen Walliser於 台灣時間11 月 18 日凌晨12點攜手揭幕。傳奇F1車手兼保時捷品牌大使 Mark Webber 將主持此次活動。
所有的精彩活動可在此連結www.NewsTV.porsche.com或保時捷官方社群網站平台上收看。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