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絕對經典致敬!Volkswagen於北美推出Golf GTI BBS Concept
Volkswagen旗下的意外作品Golf GTI,就連工程師在先前推出首代之際,都想不到如今會成為全球市場都炙手可熱的前驅鋼砲之作,縱使如今演化至第八代車型,Golf GTI已經有眾多數位化科技的輔助,但本質上仍舊與第一代車型相同,維持不會過猛的性能輸出、以及維持前驅的機械架構設定,是一款相對於其他同級鋼炮類型來說,單純的存在。

本次,為了向第二世代的Golf GTI致敬,Volkswagen北美分公司按照第二代車型的特色、元素,發表了一款名為Golf GTI BBS Concept的概念作品。
20210817Volkswagen1
基本上,Golf GTI BBS Concept是一款純粹視覺系的作品,僅針對外觀做出大範圍的更動,其餘內裝、動力架構都沒有更動,僅在排氣尾管換上了Borla製造的改裝套件,用以產出更為悅耳的排氣聲浪。
20210817Volkswagen2

20210817Volkswagen3
20210817Volkswagen4
20210817Volkswagen5
而最為重點的外觀設計上,本車一如上述,加入了許多向二代Golf GTI致敬的復古元素,如19吋的BBS Super RS鋁圈,搭配235/35/19的用胎配置,以及H&R的短彈簧懸吊,用以將車高進一步降低,來營造出更低趴、跑格的視覺風格;此外,本車也以紅、黑雙色的貼紙鋪裝於車身各處,來凸顯出與一般市售車型的區別。
20210817Volkswagen6
20210817Volkswagen7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