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 / Kuga 奪車訊風雲獎級距最佳車款頭銜
台灣車壇具有指標性的「2021車訊風雲獎」結果出爐,經過30位來自汽車媒體與達人專家的評選,最終結果Ford豐富產品陣線獲評審肯定,其中Ford Focus與The All-New Ford Kuga分別榮膺「最佳國產中型車」與「最佳國產中型SUV」兩項殊榮。
20210428 Ford 1
Ford Focus與The All-New Ford Kuga皆是以全新世代C2底盤為基礎打造,操控與靜肅性兼具,還具備寬敞車室空間及輕量化高剛性車身結構,深受評審青睞。Ford Focus車系以強勢產品力重新定義中型車級距,領先同級搭載符合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SAE)所定義的Level 2自動駕駛的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輔助系統,並擁有絕佳操控、性能輸出與豐富配備,不僅深受消費者喜愛,也受到評審團的一致肯定。
20210428 Ford 2

The All-New Ford Kuga車系以新世代雙車型外觀設計及雙動力,在台灣中型休旅百萬級距市場颳起運動跑旅旋風,並屢屢創新銷售紀錄。結合優勢雙動力配置以及絕佳操控,自上市以來好評不斷, EcoBoost®250車型以250 ps馬力表現凌駕同級;EcoBoost®180車型在油耗表現也擁有最佳15.9 km/L的絕佳效能。同時,全新世代Ford Kuga不以滿足消費者對休旅車的基本要求而自滿,而是將滿貫配備回饋消費者,每款車型都挑戰全級距配備最強,更在百萬級距內奠定最先進、也同樣配置了自動駕駛的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輔助系統,配備最完整的純正運動跑旅地位,滿足消費者對於駕馭樂趣、科技安全與舒適質感等全方位的需求,也深受各領域專業評審一致的肯定。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