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一步一腳印,拚出台灣信賴好品牌!Rueision 銳視雨刷總部2.0 邀請珮妮擔任品牌推廣大使
銳視雨刷 2.0-01
常常在蝦皮逛汽車周邊的車友們,一定可以看Rueision銳視雨刷的商品,賣場內除了販售專車專用矽膠雨刷,還有冷氣濾網及洗車相關用品。

Rueision銳視雨刷總部位在台南的佳里,鄰近大潤發賣場,南部地區有需要更換雨刷或是相關疑問的車友們,建議可以直接前往。現場除了販售之外,也提供代客更換服務。如果雨刷骨架良好,也可單獨更換矽膠雨刷膠條即可,環保又省錢!
銳視雨刷 2.0-02

Rueision銳視雨刷 2.0

銳視雨刷總部成立第六年的時間,為了提供車友們更好的消費體驗,將原本簡約風的空間設計,搖身一變,變成帶有日式風格元素的空間氛圍,牆面及吧檯採用清水模,天花板黑化添增工業風格元素,搭配木質展示櫃讓空間看起來更加有暖度。
銳視雨刷 2.0-03

銳視雨刷 2.0-04
是的,你沒有看錯!這麼漂亮且有質感的空間,竟然是一間雨刷專賣店,台灣目前應該也找不到第二間了吧!

品牌形象再升級!2023品牌大使-珮妮

才剛進入2023年,銳視雨刷除了持續提升產品品質及服務體驗,今年首次導入品牌大使來推廣產品,這在台灣雨刷品牌來說也算是創舉。
銳視雨刷 2.0-05
今年則是邀請到"珮妮"來擔任銳視雨刷品牌大使,為什麼會邀請珮妮呢?其實珮妮之前有從事TOYOTA銷售顧問一職,多年前有一台TOYOTA 86則是賣到台南,當時正是賣給銳視雨刷的員工,而這就是緣份的開始。
銳視雨刷 2.0-06
在珮妮離開汽車銷售顧問一職後,卻沒有完全脫離汽車產業,則是轉戰到購車趣汽車頻道擔任主持人的角色,珮妮在汽界也漸漸讓更多人認識。也因為這樣,銳視雨刷立刻邀請珮妮來擔任2023年品牌大使。
銳視雨刷 2.0-07
銳視雨刷 官網
銳視雨刷 YT
銳視雨刷 蝦皮
銳視雨刷 FB

珮妮IG
珮妮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