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Touch最佳案例]熱心助人 造就良好契機-ŠKODA新竹_林晉群
一位成功的汽車銷售顧問,除了對汽車擁有豐富的知識外,熱心助人的天性也能造就值得回憶的銷售故事;在人與人相處中,有時一個不經意的幫忙與關心,反而更能成為彼此間建立互信的基礎…
Skoda-1
服務於新竹ŠKODA的林晉群,一天在返回展間的路上看到路邊有拋錨車打著雙黃燈,拋錨車的駕駛張先生正在路邊著急的揮手等待求援,個性熱心助人的他立刻上前關切是否需要幫忙,當時張太太臨盆在即,雖當下已叫了救護車,但由於正處於交通的顛峰時間,即便救護車趕來也需要一段時間,讓只能原地等待救援的張先生頓時陷入一片膠著!
Skoda-2

看著張先生心急如焚的樣子,對同樣也是新手爸爸的林晉群來說感同身受,當下二話不說決定親自載他們前往醫院,一路上除了不斷安撫著他們外,林晉群也知道雖然把人安頓好了,但將拋錨的車子擺在路旁沒人協助處理總是讓人不安心,於是在張先生的委託下,又返回拋錨車現場協助處理後續維修檢查,此舉更讓夫妻倆感懷在心。離開醫院後林晉群立即請熟識的店家幫忙,將張先生的拋錨車移至安全維修場所,回想起當時,林晉群表示「雖然因為發生一連串的事情耽誤到原本的下班時間非常疲憊,但幫助人的那種踏實感,真的不是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Skoda-3
約莫過了兩週,張先生主動聯絡林晉群,除表達感謝之意外,也表示因為家庭成員增加,為了給小寶貝更安全、舒適的乘車環境,想要前來展示中心了解更適合新生兒家庭的選擇。熱心的林晉群不僅火速為張先生進行賞車及試乘的時程安排;更在張先生的拜託下,代為處理舊車事宜。
Skoda-4
也許真的是緣份天注定,試車當日張先生一眼相中的,即是林晉群當日載夫婦倆前往醫院的Octavia Combi,張先生除了不斷的表示感謝外,也對Octavia Combi的空間等讚不絕口。一見如故的他們聊得相當愉快,由於林晉群當初的熱心,給予張先生良好的信任基礎,試駕過後二話不說立即下訂,更將訂車、交車等相關事宜全權交由他處理。夫妻倆更是對於如此換購新車的緣分感到相當奇妙且有意義,認為當初小寶貝的出生與ŠKODA結下不解之緣,且深信在未來,Octavia Combi能完整守護全家人的安全… 說到這,林晉群靦腆的笑著說:「沒想到我一個小小不經意的助人舉動,竟會有這般奇遇!」
Skoda-5
這樣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相信無論對於銷售顧問本身或是車主而言,都是一段讓人難以忘懷的感動經歷。當銷售顧問本身為客戶多想一點、多做一些,客戶絕對能感受得到,也同樣會回饋等值的信任,進而建立客戶認同服務價值的正向循環!

銷售汽車廠牌:ŠKODA
服務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15號
手機號碼:0936-84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