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日本文化更愛新竹風情 八二親食兩姐妹獨愛SUZUKI THE NEW IGNIS
八二親食位在公園旁的新竹精華地段,當陽光灑落,更顯現八二給客人們家的溫暖感。店長與副店長為兩姐妹,籌備許久便開了一間能給客戶滿滿體驗八二親食,不論是食材、器皿的使用抑或任何建材、桌椅的選用都顧及了細節。
ignis-1
新竹在地食材完美融入都會之中,八分的蔬食二分葷食的均衡,營養與美味兼具,為了放大所有客人的五感更在甜點的設計上下功夫,視聽嗅味觸全都滿足,讓每一位都能在滿足餐飲體驗的同時顧及健康。親食二字便是取自母親的理念,吃到家的溫度更給予每位客人猶如家的感受,菜單每一道都是最精緻的作品,鮮豔的食材是一種特別的視覺饗宴,一格一格的原生料理更顯得出細節。
ignis-2

ignis-3
一入座,仿泥土的牆面與竹簍的燈光溫暖每位客人,大地色系的舒服的包住整體氛圍,第一道石鍋桑拿米線,利用韓國壽山石放入烤箱烘烤350度高溫,盛上天然在來米所做的米線,線條般的口感米飯的香甜彈齒流於唇間,在沸騰如桑拿般倒入的同時,蒸氣渺渺生煙,以昆布為基底的湯汁混著蔬果的清甜入鼻,每一分一秒都是用餐的享受。
ignis-4
ignis-4-1
除了米線以外,更可以在此吃到晶瑩剔透的白米飯,上頭撒上炒過的紫蘇更添風味,六品定食中,每一格都可見到兩姐妹的用心,不論是味增湯、蒸蛋、炸物、醃漬小菜都絲毫馬虎,利用湯頭慢慢熬煮台梗九號白米飯,直到所有食材吸飽了十幾種蔬果熬煮的精華湯汁,讓每一口都回甘,因為真正天然的食材以及純手作的料理方式才能吃出味美鮮甜以及細膩的層次,在搭上清爽可口的炙燒紫蘇,每一口咬下去都是蔬果的原始香甜!
ignis-5
ignis-6
ignis-6
許多年輕人攜著奶奶的手來到八二親食就為了要尋找從前的味道,還原當年客家的記憶,無論是牛汶水、體驗式豆花都能找回原始的記憶。對所有人而言,這裡是一個社區型,隨時走到這兒都能吃上最健康的一頓,每週的造訪就好比回到家一般。
ignis-7
除了由內在身心調理外,樓上更是妹妹自國外學成歸國預備開幕的美體店「靜靜舒心」,美體與醫美不同,美體是定期的維修保養,然而醫美則更像改裝,若問起兩姐妹最喜歡什麼樣的車款,他們一致回答「非SUZUKI IGNIS莫屬!」 ,方方的車款在日本深獲兩姐妹芳心,一歸國便買了人生第一台車,不論是開店時自己載竹木等材料或都會中通勤都十分方便。
ignis-8
「車身外型及車內空間是喜愛的部分,但車內音量略顯大了些。」Rick總編今日便開下全新改款的SUZUKI THE NEW IGNIS奶茶色車款現身於巷弄間,短小精幹的車型四孔進氣的外觀配上了U型鍍鉻飾條,短軸的迴轉半徑再而搭載了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不但更省了油耗稅金,動力輸出也更加順暢,保持著輕快感受,小車級距中,讓更多女生芳心大悅!
ignis-9
ignis-10
ignis-11
「THE NEW IGNIS開起來的感受更加舒適暢快且外頭的聲音安靜了許多,真的很喜歡!」一身大地色的妹妹與最親膚材質的棉麻姊姊,在最新款的THE NEW IGNIS前方看起來更是和諧,甚至笑著說:「這就要馬上拿起噴漆烘烤成奶茶色!」

然而THE NEW IGNIS的改款不僅於此,從原先的1.2升自然進氣引擎升級為品牌最新的DUALJET加上微油電動力,搭配ISG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車系統後,排氣量更一舉下降至1197c.c.,符合國內最低牌照稅制外,油耗更提升至22.1kml,相較以往的19.9km/l更加亮眼,可謂省油省稅的都會小車代表!安全系統的部份更在THE NEW IGNIS車型上首度導入Suzuki Safety Support,包含DCBS煞車輔助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皆屬於標配項目。

對於都會小車來說,THE NEW IGNIS在市場中擁有獨到產品定位,更可說是同級唯一,微油電近年來開始運動在豪華車款上,而IGNIS則是以親民售價展現強悍產品力,適切的車身尺碼與寬闊的行車視野,皆造就休旅風潮盛行的現今,小型CUV反倒更能獲得注目眼光,集科技、安全與靈活的車室空間機能,相信是許多小資族、通勤族的最佳小型CUV首選!
ignis-12
想見到THE NEW IGNIS的朋友,快去展示中心體驗日系油電小車的魅力吧!

場地取材協力:八二親食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43號1樓
電話:03 532 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