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榮譽心領航 服務到位不懈怠 -BMW台中所 銷售顧問-陳永宗
BMW台中業代 陳永宗-01
拍照時的肢體動作略顯僵硬,左看右看總是那似笑非笑的一號表情,相比現下勇於表達自我的年輕世代,銷售顧問業界老鳥陳永宗面對鏡頭顯得有些不自在,但放下鏡頭後聊起汽車領域專業,這才見識什麼叫滔滔不絕!

服務於台中汎德復興據點的陳永宗數算一下自己在BMW銷售體系的資歷,猛然發覺已邁入24年,同一個工作能做這麼久,除了滿懷的熱誠、過人的毅力與豐厚的收入外,還有什麼是支撐他往前的動力?是“榮譽心”吧!堅持不懈的關鍵,陳永宗一語道破!
BMW台中業代 陳永宗-02

榮譽心一詞嘴巴說的簡單,乍聽之下甚至有點空泛,業界打滾近30年的陳永宗一路從銷售員幹起,經歷銷售菁英再到主管職,擁有完整的資歷他無意倚老賣老,但多年前,他在季銷售競賽中表現優異,獲公司赴歐洲巡禮的特殊獎勵,除了一路夢幻等級的高規格接待,與大老闆一同座席的榮耀與肯定更是他永難忘懷的美好經歷。應該是榮譽心的一路帶領,讓他成功擠進全國Top5僅五位的光榮席次,締造事業的巔峰。
BMW台中業代 陳永宗-03
BMW台中業代 陳永宗-04
我們好奇,作為一位資深業務,陳永宗面對劇烈變化的銷售環境與新進後浪的推擠競爭該如何保持優勢?他說,一個領域做了這麼多年,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知識成了他最大的本錢,歷經數算不盡的銷售、攻防,他更懂得如何把服務這件事做得到位,真真切切站在客戶立場思考。他不僅幫客戶處理多到難以數的理賠案件,更曾經陪著客人上法院訴訟,一路把整個程序圓滿走完,結局皆大歡喜。陳永宗說,賣車並不就是單純賣車,服務要做到位更有許多大小事可以忙,這麼多年來他手機基本24小時待命,隨時on call無非就是要給客戶最大的安心感。
BMW台中業代 陳永宗-05
BMW台中業代 陳永宗-06
如今他初出社會的兒子也進到汎德,陳永宗除了會好好將這菜鳥磨練一番,20多年的人脈、服務之上的武功祕笈-「榮譽心」也將完整傳承下去!
BMW台中業代 陳永宗-07
BMW台中業代 陳永宗-08
推薦車款:5系列
作為BMW 5系列長年的使用者,陳永宗本身開過好幾代5系列,能輕鬆細數各代車型優劣的他簡直是5系列活字典,他認為現行G30世代大5不僅是最成熟的一款,比照旗艦大7規格製造的它更展現該級距裡的領袖風範。擁有完整先進配備的新大5的CP值很高、故障率低,讓很多買家安心又滿意,值得推薦。
BMW台中業代 陳永宗-09
銷售汽車廠牌:BMW
服務地址: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5號
手機號碼:0933-415666
專區連結:BMW陳永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