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e by LEXUS 秘境絕美景觀品嘗頤宮佳餚
Lexus年度盛事 Taste by Lexus車主高端餐飲活動邁入第7年,每年皆邀請代表性餐廳或星級主廚打造專屬頂級料理享受。2022年正逢 Lexus 導入台灣第 25 週年,為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主題,4月7日由台灣唯一的三星中餐廳「君品頤宮」於陽明山擁有絕美景觀的「草山玉溪」庭園石雕展館,為Lexus賓客打造專屬的新奢華餐飲體驗,創造無與倫比的獨特回憶。

20220411Lexus

君品「頤宮」蟬聯四屆三星餐廳榮譽,嚴選各種當令食材,供應中華各菜系料理,精巧飲茶點心或經典筵席名菜,廣獲國內外好評。主廚陳泰榮的深厚中菜底⼦,加上揉合中式與現代的料理,奠定君品「頤宮」在大中華區的中菜地位,也是⽼饕摘星的⾸選。

受Lexus邀請,雲品國際總經理丁原偉與頤宮行政主廚陳泰榮特別以Lexus品牌核心精神-Experience Amazing為主軸,端出頤宮菜單上吃不到的私房菜色,精心挑選多種頂級食材,以繁雜費工的烹調工序,打造專屬Lexus車主的尊榮套餐,創造獨一無二的品牌饗宴。

從正式晚宴開始前的「Mingle Time」設計匠心獨具的鮭魚/旗魚/鮪魚糖果,佐以凍頂烏龍香檳Mocktail與琴酒Cocktail,在山間秘境、夕陽餘暉下品茗飲酒,享受愜意時光。晚宴則以道道職人工序與巧思的美饌讓賓客大呼驚奇,「田野山林間的冰與火之歌」以台灣時令的野菜盤和桑椹葉及昭和草做為炸物,「老母雞在大山大海下與海味的邂逅」是以厚黃魚花膠佐整片金華火腿,飄香四溢、入口驚豔的火烔花膠燉雞盅! 「與魚無關」使用日本吉品30頭糖心鮑扣鵝掌,濃郁鮮美的滋味,每一口都讓人魂牽夢縈。

20220411Lexus


此外,出身澳門的陳泰榮主廚特別設計「不為人知的秋日午後」,也就是港澳人過壽時享用的頂級古法焗蟹蓋,一般餐廳用尺寸較小的螃蟹蟹肉製作,頤宮則是將肉質鮮甜細緻的鱈場蟹蒸熟放涼後拆出蟹肉,再與屏東洋蔥、培根、蘑菇等做成蟹肉餡,最後填入蟹蓋再鋪上莫札瑞拉起司進烤箱焗烤,蟹蓋內滿滿的都是鮮甜的螃蟹與鱈場蟹肉及外層香濃起司,風味層次更上層樓。此外賣相精緻的「從一隻羽翼開始」則是香港影視大亨的私房料理—燕窩釀鳳翼,巧妙把口感軟嫩燕窩和油炸酥脆雞翼合二為一。

甜點也極其講究,「小時候的回憶」為陳泰榮主廚喜愛的古早味甜品,擺盤更精心繪製充滿童趣的跳格子,讓人會心一笑。「未知與玫瑰」則是一上桌即讓貴賓們驚呼連連,神秘造型蛋捲妝點Lexus品牌logo ; 玫瑰花造型翻糖則是以特製的巧克力環繞,包裹著別具巧思的口感與滋味,不但紀念性十足,更能展現Lexus不斷啟發創新、顛覆傳統的想像力,佐以咖啡葉茶的別緻口感,為這場空前絕後的美食饗宴畫下完美的句點。帶給賓客最美好的回憶,一起Experience Amazing。

20220411Lexus

Lexus自2017年提出「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主張,開啟一系列車主活動包含Taste By Lexus、覓境食旅、Glamping奢華野營等,帶領超過數百名的車主創造獨一無二的Amazing體驗,探索生活驚奇的無限創造力,並以創新者之姿,推出多元跨界合作,透過一次次多感官饗宴,尊寵每位參與的車主,每場活動推出都獲得熱烈的迴響。Lexus將引領車主探詢生活中更多的驚奇與無限可能,引領不凡生活風格。

20220411Lexus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