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只要客戶一通電話 李宜芳永遠都在Suzuki為您服務!Suzuki台北_李宜芳 經理
SUZUKI 李宜芳-01
待在Suzuki的李宜芳為了老客戶們,願意一直待在這兒為所有人服務,只要有任何需要服務的地方,李宜芳必定及時處理,交車當下必定送上最大的誠意,三節則會送上滿滿的祝福,這些小禮物有時是行動電源、有時則是交車時親手寫下的小卡片,每一張照片跟筆跡都是李宜芳最大的用心,讓每一位客人備受禮遇的同時可以感受到十足的人情味,這些特別的禮物對李宜芳來說就是給客人最大的祝福與陪伴。
SUZUKI 李宜芳-02

Suzuki車款雖然稍微小眾了些,卻依舊有許多忠實粉絲!那天早上一位電視台總編撥給李宜芳,當晚便來到展間賞車,過程中李宜芳認真了解客戶需求,還解答客人無數的困擾,最終選了黃道吉日下了訂單,將 Suzuki Vitara 4WD版本開回家;最後,客戶更稱讚能買到這麼一款經濟實惠的四輪傳動車款,心中除了開心,也感激宜芳提供專業的購車諮詢及預算規劃。
SUZUKI 李宜芳-03
SUZUKI 李宜芳-04
回到Suzuki 的李宜芳不僅真誠對待客戶,更帶領團隊帶心,除了帶著團隊一起維繫老客戶以外,還直接的帶領所有人開發新市場,只要自己能力所及的必定不藏私,將畢生的know how傳授給同仁,團隊向心力強,其中更將品牌與團隊理念相結合,讓團隊成員更能認同每一台車,進而達成目標,凝聚成更強的團隊。

常有人問起宜芳,在同業間、同行間或是客戶之間怎麼都能面面俱到?宜芳笑道,首先要非常喜愛自己的品牌,她非常熱愛Suzuki,對品牌的認同度非常高,接著是將所有人都當成好朋友一般,在各種時刻都互相照顧互相幫忙,只要客戶有任何的疑難雜症,他都可以到第一現場為他們解決。品牌除了留給客戶好印象以外,更在所有維修保養的後續服務需要幫忙時,宜芳絕對親力親為,讓所有人感到非常的放心,並且更讓品牌的價值傳遞且延續給所有客戶!
SUZUKI 李宜芳-05
SUZUKI 李宜芳-06
推薦車款:Suzuki swift
同級距小車中,唯有這台緊湊型都會小車能夠兼具動力與時尚,另外全面導入的Suzuki safety support ,標配了ACC主動式車距巡航等八大安全配備,提供消費者在1.4升渦輪增壓與48V的輕油電系統間達到完美的平衡駕馭樂趣!
SUZUKI 李宜芳-08
SUZUKI葳立汽車 台北內湖所
電話:0912-00553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