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與客人培養真友誼,服務周到絕無二話!高雄 Volvo 辜以廷

在Volvo一年半的以廷做起事只有無比的認真與熱情,不論客人的續保或是維修服務問題,一通電話給以廷,以廷使命必達。Volvo 的這段期間,以廷與許多客戶成為朋友,只要任何需要服務之處,以廷絕無二話的答應下來!
Volvo辜以廷-1
來到展間的客人多是家庭,社會地位高以外,更懂得細細品味Volvo 經典的人性設計。那天一位客戶自台東至台中的路上,心裡頭原本想著另一豪華品牌,那時意外路過Volvo 展間,遇到了正在展間的以廷,以廷細心了解了客人的需求後,推薦了車身大小正好的XC40,隔幾日,客人的老婆笑著對以廷說道Volvo的安全讓他們放心十足,買這麼一台就能真正的像在老公身旁守護一樣。
Volvo辜以廷-2


對於Volvo 的造車理念,以廷有極大的信心。曾經一位客人未比較過其他車種,在以廷則認真了解到客人家中有許多成員,希望能有極大又舒適的車內空間,直接推薦了一款極為舒服的大型休旅XC90 。客人當下看的心動便下了定,簽單後幾日以廷快速處理完了交車領牌所有事項,趕在連假前開著守候全家人的XC90回家。
Volvo辜以廷-3
Volvo辜以廷-4
對於以廷來說,汽車就像避風港,每一台車賣出後,駛進車庫都存著一種儀式感,靜靜守護一家,外出時,更是全家大小堅強的後盾。對於客人來說,與以廷認識更像是朋友一般,只要路過展間,絕不會忘記聊聊天,更有客人帶女兒留學回來的伴手禮,以廷更是感動不已。以廷笑道,與每一位客人間,就如朋友一般,才是真正開心的事!
Volvo辜以廷-5
Volvo辜以廷-6
推薦車款:XC60 B5 R-design
XC60格局大氣非凡,車身線條上展現了人文氣息以及優雅風格,極簡的線條勾勒出迷人的跑車靈魂,在運動化的外觀套件中,豪華內裝氛圍更讓駕駛有全新體驗。全車系標配先進IntelliSafe主動安全防護科技,主被動安全配備配好配滿,直接守護每一位駕駛人!
Volvo辜以廷
銷售汽車廠牌:Volvo
展間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一路450號
手機號碼:0905-888-785
個人專區:VOLVO辜以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