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動感美學包羅科技與品味!─Suzuki 新北都鈴木汽車 土城所 銷售主任 楊長緯
Suzuki  楊長緯-01
努力與收穫,一定成比!~~ Suzuki  新北都鈴木汽車 土城所 銷售主任 楊長緯

投入汽車銷售6年的楊長緯,之前做過餐飲管理。本身喜歡車,也愛與人互動,首先進入汽車銷售時,率先投入日系車款約4年時間,之後的2年、到現在則是進入Suzuki服務。「自己對於車非常喜愛,只要有服務到客戶且接到訂單,都是工作中滿滿的成就感。」楊長緯說。
Suzuki  楊長緯-02

楊長緯獲得家人支持,隨即投入汽車銷售,「一開始進入汽車銷售,即獲Nissan新人獎,當時各項出國及國內旅遊的比賽類別都有達標,相信個人的努力可以與收入成比!」忙碌之餘,楊長緯把握每一次下班,即使是深夜回家,也要抽空與家人一起宵夜,「從事汽車銷售以來,帶給生活最大的不同就是常常跟朋友爽約。即使與朋友相約,多半沒時間、常取消,因為排休的時間大都留給了客戶。」楊長緯說。
Suzuki  楊長緯-03
楊長緯剛開始投入汽車銷售,總是車廠、保養廠兩邊跑,既要培養專業知識,也要擁有克服能力,前後約莫2年時間的努力,讓楊長緯建立己的固定客戶群:「在有固定客群之前,我常放DM至空信箱中,因為憑藉DM來聯繫的,幾乎有一定的成效!記得賣的第一台車,是一位台電退休公務人員,來電洽詢Sentra車子內裝及皮椅材質,後來給了地址,我開車過去,因為我當時剛入行,比較制式、經驗也明顯不足,沒想到他沒有殺價、直接購買下訂,讓我非常感謝也難忘。而在剛入行不到一年的時間,有位客戶在談論後請我開試乘車過去,那時候已經是下班時間,約莫晚上近11:00;後來確定簽約交車結束後,他包了一個大紅包給我,因為達成要求。」
Suzuki  楊長緯-04
客戶的要求,楊長緯總是使命必達,藉由科技導向,網路透明化的現今社會,期許自己未來可以有更多與客戶互動的時間,「自己可以一直做下去,為每位喜愛Suzuki的車主繼續服務。」

推薦車款:Suzuki Swift
推薦理由:家中第二台車的優質好選擇!科技感、防護感、時尚感兼備,齊全的主動安全以及標配觸控螢幕,競爭力更加突出!平均一公升油耗,市區可達19.77,售價72萬,CP值高,可以做為家庭代步車的第一首選。
Suzuki  楊長緯-05
銷售汽車廠牌:SUZUKI
服務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196號
手機號碼:0930508259
個人專區:SUZUKI楊長緯
FB:楊長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