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以人為本以客為尊 氣質優雅專業服務-Lexus中和 銷售顧問_張仕昀
Lexus中和 張仕昀-01
原本唸建築系的小張,一畢業便決定不再埋首於電腦前,拋下了製圖及冷冰冰的數據,選擇了一場大挑戰-最直接面對人群的業務,汽車業務。第一份便待在和泰體系之中,小張笑道,進到汽車領域之中可以與更多人接觸,各行各業不管是心智或經驗都能有顯著的提升,同時也更能體會到人情世故,各種艱難的面對進退。

猶想起人生賣出的第一台車。那是一個很冷的下雨天,夜裡的展間準備休息,這時來了一位中年男子,一進到展間指名了要一台大型休旅車款,今天順道回了台北,平日則是在苗栗山區的學校裡頭擔任技工,非常需要一台能載貨的車款,沒隔幾日,便決定給小張一個服務的機會,簽下了人生第一張訂單,小張第一次感受到滿滿的喜悅。
Lexus中和 張仕昀-02

Lexus中和 張仕昀-03
賣車給客人到交車並不難,難的是當事情發生時讓客人滿意。當車發生問題時,要如何第一時間安撫客人情緒並且快速精準的解決問題才是小張不斷地在磨練自己的事。猶記得那次一位中高階主管帶了一台ES200頂級車款,回去一段時間後出了電腦設定上的問題,進到保修廠多次仍未找出原因,最後才發現原來是一開始在某些基礎設定上不小心按到了而導致,這也讓小張煩惱多日,想了好些辦法給客戶並附上免費的維修保養卷,客戶更在一年後主動選擇小張續保。小張坦言,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趁還年輕的日子裡,多多磨練自己。
Lexus中和 張仕昀-04
Lexus中和 張仕昀-05
如果說起Lexus 品牌價值,小張不得不驕傲地提到舒適性以及耐用性,在所有車系中,唯有Lexus 能完全滿足台灣炎熱潮濕的氣候。許多客人一生攢錢只為了人生中唯一一台車,因此重要的便是可以開的耐久,就算出了問題也能在第一時間維修,後續保養更能獲得絕佳的處理。仕昀提到,以人為本、悉心待人是他的原則,將最好的留給客人,同時客人也能在駕馭著Lexus時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Lexus中和 張仕昀-06
Lexus中和 張仕昀-07
推薦車款: Lexus ES 250 F Sport
ES一直是一台好爸爸車款,原本以舒適為主的豪華房車現今加上了運動化跑格以及更運動化的感受,懸吊系統設定更搭配了車身抑震拉桿,強化了方向盤指向性,讓每一位車主更能擁有精準的操控樂趣!
Lexus中和 張仕昀-08
銷售汽車廠牌:LEXUS
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60號
手機號碼:0912-081422
個人專區:LEXUS張仕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