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 Touch|以真心、如好友般待客!Škoda 台中 銷售顧問 張芷綺
HT-1

相信與絕大多數人相同,張芷綺對於自己進入社會的未來多少存在著一點迷惘,曾擔任遊戲公司的內部客服人員,深覺無法從工作中尋得成就感,便嘗試在各個領域中尋求機會。「我還記得那天,我並不知道我面試的,是銷售顧問一職,算是誤打誤撞開始為 ŠKODA 服務的。」

如今,芷綺不只受品牌扎實嚴謹的訓練而成為一名專業的銷售顧問,更是 Fabia 與 Kamiq 的車主,「其實在進入行業之前,我本來就很喜歡 ŠKODA 旗下各式車款,沒想到我自己也一試成主顧,也讓我在面對客戶時能夠更能以車主的角色來分享經驗。」

芷綺分享了一則相當特別的成交故事;一天,有一位走路姿勢特殊的女性在完全沒有預約的狀況下進到展示中心,芷綺也下意識地前往關心協助,卻被這位女性用相當兇惡的態度拒絕:「我小兒麻痹,但我不用妳幫忙。」或許有許多人看到這般不友善的態度,都會避之唯恐不及,不過,芷綺卻笑著說:「我們不能選擇客人,既然來到銷售領域,用專業的精神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就是我認為我應該要有的態度。」

HT-2


在了解過後,芷綺得知這位張小姐是因公司員工需要用車,特地來添購,也因而事先沒有做過任何車輛喜好的篩選,而要求芷綺針對每一輛車進行介紹。「曾經有人跟我說這種要求非常無理,但對我來說,就是另外一個替自己再次熟悉產品的機會。」憑藉這股信念,芷綺真的每一輛都仔細介紹、說明,讓張小姐當下即簽訂了品牌旗下五門掀背作品 Scala。

「因為我自己對於手工藝算是滿在行的,所以在交車當天,我特地做了一本用卡片及成的手冊,當中記錄的,都是跟小兒麻痹相關的題材,想要提供一些資訊給張小姐。」

有次,要前往協助將車取回廠保養時,聯繫不上該車的保管人,沒想到張小姐居然親自回電聯繫處理,這讓芷綺感到相當驚喜。「從那一天展示中心的初次見面,一直到現在的售後服務,我都能感受到張小姐在態度上的轉變,這也讓我深信,將待客之道當成是與好朋友的相處,最終仍會迎來好的結果。」

對於芷綺而言,Human Touch 的真正意義,在於是否能夠用心去體會每一位客人的內在想法,而是以自己的貼心與專業服務,來讓客戶慢慢卸下心防,給予信任!

HT-3

銷售汽車廠牌:Škoda
服務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 757 號
手機號碼:0975-170-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