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終於也要來電了! Maserati 搶先釋出 GranTurismo 偽裝測試照
Maserati在這幾年來的動作可謂用大變革來形容,除了公司營運體制一改以往給人陳舊、不符合時代潮流的既定印象外,品牌也逐漸調整策略,加速產品、動力核心研發時程,也因此讓我們逐步看到旗下產品線油電(Hybrid)化,甚至有四缸體系的出現,諸如此類的downsizing,無非就是想要拯救那低迷的銷售態勢;此外,品牌也將電氣化列入轉型的一環。
20210615 Maserati 1
日前,Maserati為了在市場上有一些初步暖身的行銷聲量,於官方平台搶先釋出了品牌第一款純電車系:GranTurismo的原型車照片,從中可以看到本車正緊鑼密鼓地進行動態測試,雖說有著滿滿偽裝車貼的鋪設,不過還是遮不住本車那辨識度且獨特性極高的線條。
20210615 Maserati 2
Maserati 於日前釋出了一部分品牌首款電動作品:GranTurismo 的偽裝原型車照片,企圖在市場上釋出預告聲量。
20210615 Maserati 3

GranTurismo車系的出現,最為人熟知的應當為2007年品牌於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作品,在當時,本車建構在M139模組化平台上,以源自Ferrari的4.2升引擎核心,加上那有別於其他跑車的優美線條,廣獲層峰客群青睞;不過,歸因於品牌操作失誤,也導致本車在2019年迎來終結。
20210615 Maserati 4
雖然小編很樂見GranTurismo即將回歸,不過原廠的電氣化轉型相當激進,在油電化進程尚未成熟時,就直接操作純電車型的開發,在動作上是否太過於積極了些,值得討論,無論如何,有著海神基因的純電作品到底真面目為何,就要待本車正式發表了,不過,可別忘了Maserati還有一款更小型的SUV休旅:Grecale也正在蓄勢待發當中。
20210615 Maserati 5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