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Levorg 2.0 GT-S X C&C桌球教室 乒乓情緣超合拍!Subaru銷售顧問_黃玉立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01
小時候,我們都寫過「我的志向」這類的作文題目,從藝術家、科學家、太空人到賈伯斯、周杰倫…不識愁滋味的年少夢想,要奔放就有多奔放!只是,隨著年歲漸長,殘酷的現實生活讓夢想的亮光逐漸黯淡,然後志向也找不到方向,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天母天玉街某華夏的地下室裡藏著一間小小桌球教室,對比大街商圈店面滿是招租的蕭瑟,這小小空間裡卻有滿滿的蓬勃朝氣,拾級而下,叩、叩、叩…乒乓球桌上的廝殺聲愈見清晰,推開門小小的那扇門,任誰都能感染那股你來我往的速度與熱力。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02

場子的主人名叫Andy Liu,跟歷久不衰的香港巨星Andy Lau剛好差一個字母,但帥氣程度可是不相上下,甚至因著青春而略勝一籌!擁有二十多年桌球經歷的Andy,早在年少時期就立定志向要成為桌球高手,故事是這樣的:當年的小小Andy覺得自己讀書找不到自信,回家跟媽媽說要轉學。離開嚴格的私校後,小Andy有種囚鳥逃離鳥籠的解脫感,因緣際會下又碰上很愛打桌球的班導,在師長的帶領與指導下,桌球很快成為小Andy生活上的重心,打著打著打出興趣與自信後,還自己偷偷跑去報名STIGA盃比賽。生嫩的他結果當然是被電爆了,小Andy用年少輕狂為不自量力做了最好的註解。不過他並不氣餒,跑回家後又跟媽媽說:「媽,我要學乒乓球!我要變很強,再回來比賽!」

故事聽起來有點鬧,但所幸Andy有位明理的好媽媽,沒有用「萬般皆下品」的舊觀念把小孩對乒乓的熱情澆熄。之後,小Andy開始參與學校裡的專業球隊,從國中、高中一路到大學…邊打球邊求學的人生過得無比快活,在征戰過大小各式比賽後,更升格為小學桌球國手培訓教練,最後甚至在這一方小天地中經營起自己的桌球教室。現在,C&C桌球教室已成為社區中老少咸宜的健身會館,最小從小學生、最老到阿公阿嬤,人人都可以在這裡一展身手、找回運動健身的樂趣。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03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04
年少時播下的一顆種子,竟會在多年後成為人生所追求的志業,Andy自己可能都沒想過。訪談之間,學生們練球的叩…叩聲響此起彼落,節奏激昂時更讓我們不時得提高聲量才能聽見對方說話。我們問Andy:身體天天在這方桌之間舞動揮拍、耳朵被這叩…叩…的縈繞灌爆,都不膩不煩嗎?!他回答:一點也不,只要一聽到乒乓求的叩叩聲,我就立馬興奮起來,跟20多年前沒兩樣!笑談間看著Andy發亮的眼神,工作是興趣、興趣即工作,如此簡單又純粹,不由得讓人深深羨慕起來。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05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06
而Andy Liu又是如何與愛車SUBARU Levorg結緣的呢?!Andy說,當初看車時因為婚期也近了,因此人生第一部車就把家庭使用列入首要考量中,行李廂能放得下娃娃車等一些哩哩叩叩是重點,拉風卻不實用的跑車就免了。

看車過程中,有天走進SUBARU展間,Andy第一眼就被Levorg 2.0 GT-S霸氣爆表的車頭扮相所吸引,再配合負責接待的銷售顧問黃玉立耐心、詳細且高度專業的講解下,被撩撥起心弦的Andy當下就想簽單訂車。豈知,黃玉立內心自忖:這年輕人的消費行為也太衝動。他本著銷售顧問的專業職責建議Andy下手前應該再多考慮一下,最終相談甚歡的兩人便相約他日再來試車。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07
只是,再次相約的兩人竟有各自的目的:急欲入手新車的Andy毫無疑問是要把車看得更仔細 ; 但黃玉立心心念念的除了把車賣出去以外,有更多成分竟是想約Andy打球,因為黃玉立在服兵役時經常與桌球國手學長切磋,留下美好回憶,如今球技早已生疏的他,巴望著眼前這位專業教練能給他名師般的指點,讓他重拾昔日那份美好。就醬,一個想試車,一個想打球,兩人愈聊愈是投緣!最後,Andy常邀黃玉立來教室免費打球 ; 黃玉立則提供車輛方面無微不至的專業服務,這場以球會友的交易當然也順利成功。

而作為一款訴求實用機能的旅行車,Levorg 2.0 GT-S除了擁有平整寬敞的後行李廂(522公升),方便即將步入婚姻、計畫當爸的Andy把娃娃車等哩哩叩叩裝好裝滿,有必要時,把後座椅放倒更可一舉擴增到1446公升,充當貨車用以載貨也不成問題。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08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09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10
如果你認為,男人步入婚姻就得要把對車的趣味與浪漫給葬送,那恐怕在對車的認知上是有些誤解。拿Levorg 2.0 GT-S來說好了,高達268ps/35.7kgm最大動力輸出或許不及純種跑車的兇悍,但不俗的動能配上能牢牢貼地的Symmetrical AWD對稱式全時四驅系統,真要一搏,跑車恐怕也佔不了多少便宜。再加上其搭載EyeSight智駕輔助科技能為駕駛瞻前顧後,對Andy這樣即將組成家庭,並渴望追求幸福與家庭核心價值的買家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11
C&C桌球教室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23號B1
電話:02-28739693
---------------------------------------------------------
Subaru X CC桌球-黃玉立-12
銷售汽車廠牌:Subaru
服務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七段260號
手機號碼:0983-354-252
粉絲專頁:SUBARU 黃玉立 CAR SERVICE
專區連結:黃玉立專區
個人文章:黃玉立專訪文章
影片:FORESTER GT Edition
影片:SUBARU XV 2.0i-S EyeSight
影片:SUBARU 記憶座椅設定 & Pin Code車身密碼鎖
影片:SUBARU XV!湘瑩試乘初體驗,滿意到想重拾方向盤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