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煒姍的ŠKODA人生 服務您的每一刻-ŠKODA中和_陳煒姍
SKODA中和 陳煒姍-01
「我希望客戶可以獲得同等的對待,我不會讓我的任何一位客戶成為孤兒,更不會讓任何一位客戶等不到我的答案。」還記得那一天一位約莫五六十歲的伯伯進到展間裡頭,聽完煒姍精細的講解後,二話不說的直接刪掉了其他口袋名單向煒姍下單,交完車的當晚還送上了小驚喜,一顆生日蛋糕就這樣落在眼前,煒姍對此感動不已,事後問起客戶怎麼得知生日時,伯伯笑道,「早些在走道上不是有同事的祝福嗎?多我一個算是一份心意!」
SKODA中和 陳煒姍-02

對於煒姍來說,最少的錢買到最適合的產品便是最高的CP值,車與3C產品不一樣,不是使用一下子,有可能是陪伴人生的每一個階段,一輩子有可能買幾次新車?

此外,煒姍會一直待在ŠKODA給予每一位客戶滿滿的服務,她對待客戶就是如此的真誠!對她而言,她會給出最適合客戶的推薦車款,畢竟ŠKODA有著許多科技配備需要一一介紹細節才能做出最適合的選擇,煒姍熱愛透過一個又一個的問題,好比對車的愛護程度,平日使用車款的習慣等等,抽絲剝繭的將最好的端給客戶。
SKODA中和 陳煒姍-03
SKODA中和 陳煒姍-04
那天一位客戶對車的細節非常講究,煒姍甚至帶著他到交車中心,仔仔細細的講解原裝進口的實車,更講解著防銹油與防銹臘的原理,讓客戶可以更加放心安心的將一切交在她手中。

許多客戶對於女生的專業總會有些許不以為意,但煒姍除了研究車,研究車主手冊,更對所有電子產品得心應手,原本為電腦組裝專業,如今一頭燒進了汽車動力引擎,更可以精準的講解不同檔位下的使用線性感受,計算出每一轉速下,消耗油耗的些微差距,讓每一位駕駛都能更快速的理解。
SKODA中和 陳煒姍-05
SKODA中和 陳煒姍-06
煒姍笑道,汽車是一種移動工具,我們可以愛車但不能寵車,只要有需要的時候,汽車便是第一線最重要的戰力夥伴,汽車可以讓我們安全舒適的移動到喜歡的地方,心中的嚮往。
說到這兒,煒姍更笑著那天一年前買的客戶,阿姨帶著兒子再一次的問起kodiaq 的所有操作模式,好比ACC與各操作方式,只要是有需要之處,煒姍絕對不厭其煩耐心講解所有網路上資料以及連車主手冊上都沒寫的小撇步!

快讓煒姍帶著你探索每一刻擁有ŠKODA的時刻!
SKODA中和 陳煒姍-07
銷售汽車廠牌:ŠKODA
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28號
手機號碼:0910-527276
個人專區:ŠKODA陳煒姍
FB搜尋:煒姍的ŠKODA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