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業代]SKODA 新北中和所 銷售業代_陳宥霖
SKODA中和所-陳宥霖-01
大家好,我叫陳宥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目前位在SKODA中和所擔任銷售顧問一職。從2003年起,開始進入汽車銷售領域,最早從國產品牌Mitsubishi開始,再歷經到進口車GM汽車、德國OPEL及現任的SKODA,已邁入16個年頭了。

在這16年的時光裡,深深感受到汽車銷售型態的蛻變,從早期傳統在店值班等客戶自行上門及口碑介紹,到現在的數位資訊時代,光靠著老客戶介紹及再購的轉換率是不足夠的,現代消費型態的改變,在第一線的銷售人員思維,當然也要跟著成長,而如何有效善用網路工具是關鍵,而網路不是只求訂單而已,它的精髓是在讓還不認陳宥霖的車友們,可以透過網路認識我!
SKODA中和所-陳宥霖-02

SKODA中和所-陳宥霖-03
宥霖我不敢說是賣車的TOP 1銷售顧問,但我的價值就是「經驗與服務」,經歷各汽車品牌的洗禮,不單純是著重銷售過程,在我心中,從交車之後的服務與後勤支援,不是一般業務同仁在短時間內能夠學習到的。

目前宥霖在SKODA中和所的銷售業績算是公司中名列前茅的,也常接受公司招待出國旅遊!當然啦,這邊也要再次感謝品牌主管、業界同行及老客戶們的肯定與支持,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宥霖;讓我可以持續在這個汽車銷售產業,把根紮得更緊實牢靠。
SKODA中和所-陳宥霖-04
SKODA中和所-陳宥霖-06
SKODA中和所-陳宥霖-07
SKODA從太古時期到直營,宥霖也經歷7年光陰,沒有一定的汽車專業知識及對汽車熱愛,一定沒辦法做到現在。其實,宥霖早在入行前,就早已把汽車銷售當成自己的事業在經營,對客戶的服務熱枕,「一路走來、一如初衷」。

這裡喜歡SKODA的朋友們,有任何購車諮詢,不吝來店(電)指教,SKODA中和展示間位在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28號,這邊的空間相當寬敞又舒適,多款新車隨時等候您的光臨,也歡迎預約試乘喔。
~Simply Clever聰明的就懂~
SKODA中和所-陳宥霖-09
汽車廠牌:SKODA
銷售顧問:陳宥霖
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康路28號
手機號碼:0966-059009
FB搜尋:陳宥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