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認真誠懇的大男孩 台中老巫服務至上!SKODA台中 銷售顧問_巫祐昇(老巫)
skoda 巫祐昇-01
從小就對機械十分有興趣的老巫,原先賣的是偉士牌,重機對身材高大的他來說實在是小菜一碟,但對於四輪的嚮往依舊不減,立刻選擇了熱愛的歐系品牌skoda,不論是安全空間或性能,所有小細節全都顧及了,汽車中更有許多貼心配備,好比車門旁的雨傘置物空間,每當下起雨時,駕駛便能輕鬆抽取專屬雨傘,收納更是方便,顧及了每位駕駛車內的舒適與優雅,這種貼心就如老巫的性格一般。
skoda 巫祐昇-02

skoda 巫祐昇-03
那天一位張先生致電,老巫接起了電話,「您好!我是老巫!有什麼需要為你服務的嗎?」透過網路認識了老巫,直說對於服務尤其注重,他看好了老巫的好服務與評價,直接下了訂單,後續遇到任何汽車維修保養問題,老巫更是第一個到場,主動為客戶解決大小問題,客人更感動的幫他寫下感謝文,感謝他的所有服務!
skoda 巫祐昇-04
最基本的事情就是最重要的事,這也跟籃球隊出身的老巫有關,每一個動作都是紮穩馬步,大力揮汗後,才能取得傲人的成績。老巫就是這麼一位靦腆但會認真的做好每件事的人,責任感比一般人更重了一些,每件事不會累積到隔天,今日事今日畢!當然這也體現在每一次對待客戶的服務上,曾經與一位客人約在展間門口,手把手的教導使用方法,客戶對於這份真誠十分感動也十分感激,每當經過展間更會帶水果與家鄉特產餵食老巫!
skoda 巫祐昇-05
skoda 巫祐昇-06
2019年榮獲全台top6,2020更榮獲了全台top4,對於老巫來說,這些獎項就是一種肯定,同時也是一種認同感,但對於老巫來說,他更喜歡的是交車當下的成就感,一台車對於客人來說,可以是一種重整每天情感的交通工具,更可以是一種打入他人生活圈的話題,skoda捷克原裝進口,更配好配滿了誠意滿滿的動力引擎底盤等等,用料實在,更擁有vag集團下的資源與保障,就如老巫一般為人實在,服務至上!
skoda 巫祐昇-07
推薦車款:Superb Combi
小改款後的車型更注重了先進的外觀,三種動力編成任君挑選,Matrix LED智慧複眼頭燈更顯的外觀霸氣,顧及每一位的安全,標準配備了車道維持及偏移輔助等,另外Superb Combi
為同級距車款中空間最大,駕駛與後座皆有完美乘坐體驗,讓駕駛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也更加安心!
skoda 巫祐昇-08
銷售汽車廠牌:SKODA
服務地址:臺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21號
手機號碼:0988-571302
個人專區:SKODA巫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