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最多人推薦 好評第一名的寶馬歐爸!BMW新莊尚德 M認證專員_李玄璸

BMW新莊尚德 李玄璸-01
在玄璸求學階段時,最大的興趣就是守著電視機前看著動漫頭文字D,每當看到喜歡的角色,高橋啟介開著Mazda RX-7跑車在山道中馳騁甩尾的帥氣,在當時不知道燃燒了多少小男孩對於帥氣跑車的嚮往就這麼的深植心中。於是在畢業後便抱持著一股對車子的熱情,在民國99年進入Mazda汽車服務。

在日系車很努力的磨練數年後,也獲得經銷商第一名的好成績,而在民國103年因緣際會下進階到德系豪華品牌BMW服務,猶記得在BMW賣出的第一台車,當時是一對夫妻來到展間賞車,在完全沒有銷售高級車經驗的情況下,非常努力的背出所有資料,客人見他生疏卻也非常賣力的介紹著,開口笑道:「玄璸你介紹得這麼認真,我們來簽約吧!」就這麼一愣,玄璸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和客戶簽了約,後來又經過幾年的磨練後,玄璸才真正明白,「真誠」「實在」就是人與人之間互相了解,根本不需要言語的話術,一路上玄璸就是如此用心的對待每一位客戶,同時也感謝每一位客戶認同並給予他服務的機會,感恩的心 念茲在茲。
BMW新莊尚德 李玄璸-02


BMW新莊尚德 李玄璸-03
十多年的銷售以來,玄璸在每一位客戶對談中,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做出分析並提出最有效的建議,說簡單可以簡單,但要說難也非常困難。因為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皆不同,這都是玄璸長年經驗的累積,一路以來就是這麼的做,沒有其他訣竅,當然更不會先入為主地打量或判斷每一位客戶,一視同仁的用心態度更讓他拿到「神秘客稽查服務滿意度」當年唯一滿分,更獲得BMW最高榮譽M Power銷售菁英認證的肯定,這些獎項都證明了他的努力!

說起可愛的事,好幾次老客戶回來保養時,老客戶見著玄璸正在談新客戶,便拍著胸脯說著玄璸的服務口碑絕對有保證,在老客戶的見證幫忙下也很快的成交了!
對玄璸來說,「不計較,認真用心傻傻的做,自然會讓人感動,傻人有傻福。」就算今日沒有成交,但也多認識一位貴人,在與每一位客戶交心才是最難能可貴的,彼此互相交流,分享知識與經驗,放鬆沒有壓力的聊天,才是真正最開心的時候!
BMW新莊尚德 李玄璸-04
BMW新莊尚德 李玄璸-05
汽車對玄璸來說是「人與人之間很好傳遞情感的話題開始」。在認識新朋友之前,總會煩惱著要聊些什麼,不論對方的職業成就、身份背景,所有人都可以因為對汽車的喜愛而相聚,互相交流進而成為好朋友,有些人透過音樂,有人以球會友,而玄璸此生最熱愛就是汽車!
BMW新莊尚德 李玄璸-06
BMW新莊尚德 李玄璸-07
推薦車款:BMW X3
如果以家庭首選來說,BMW X3除了能讓爸爸感受到年輕有型滿滿的駕馭樂趣外,同時主被動式安全性及科技面更是同級車標竿,座艙中央的全新六角型中控、豪華的全真皮座椅更加的展現尊榮感,寬大的車內空間更能讓家人感受到舒適的乘座品質,不論都市穿梭或山林遨遊,BMW X3絕對能為家人帶來高級的行車尊榮享受!

若您有考慮購入BMW品牌車款的需求,不妨來BMW新莊尚德找「寶馬歐爸」李玄璸替您服務!
邀請您一起感受德國巴伐利亞的榮耀。
BMW新莊尚德 李玄璸-09
服務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8號
手機號碼:0938-991808

個人專區:BMW李玄璸
個人網站:BMW寶馬歐爸-李玄璸
FB搜尋:買bmw好幫手 【寶馬歐爸-玄璸】真金不怕火煉
X1 & iX1 影片:https://youtu.be/2YvcGwg8PLc
X3 & X4 影片:https://youtu.be/7GXFDR2Ad9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