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只因兒時重機夢想轉換跑道!僅半年資歷銷售訂購破百台!Honda重機女神-林芳伃(仔仔)
HONDA重機 林芳伃-01
從小便對重機抱有夢想的仔仔對著未來總是有著滿滿的憧憬,每當看著重機騎士呼嘯而過低沉的排氣聲浪,仔仔也總是忍不住多看兩眼,更想著未來一定要跨上重機,達成夢想。出社會後先後待了辦公室多年,除了會計師事務所,而後更去了房仲公司將近十年的時間,在內勤待久了,仔仔笑道:「自己實在待不住,我想要跳出舒適圈與不同人接觸,看到更寬更廣的世界。」

來到了Honda重機部門面對客人時,仔仔的真性情更能在第一時間讓客人看見。她能在極短的時間內快速理解客人的需求並且買到最適合及喜歡的重機。
還記得當時一位年輕人進到Honda展間,提及了很想要買「阿公當年的復古情懷」的車款,仔仔立即依照客人需求,找到復古型Super cub出來,年輕人看著車想起了小時候阿公載著他出去玩,腦海中的種種當下就立刻下單訂購並安排流程交車,交車後還大大稱讚仔仔的服務,這種親切為人著想的風格更讓眾多的客戶群感動,介紹客一個接著一個來。
仔仔與每一位客人都是朋友,除了交流到簽單,往後的日子更時常長與一群客戶駕馭著自己的愛駒CB300R,在奔往山中及道路上交流,每個人乘風釋放著壓力,那些平時的工作及生活壓力頓時便化為烏有。
HONDA重機 林芳伃-02

HONDA重機 林芳伃-03
說起Honda最讓仔仔稱讚的是引擎及操控,Honda引擎不僅世界文明,在操作上更是能輕鬆駕馭,提供良好的安定感受,有大型重機駕駛經驗的客戶更是如魚得水,另外良好的後勤及豐富的車主活動,更是Honda原廠的強項,前段時間仔仔更帶著車友們騎至新屋兜風也參與了卡丁車的活動呢!
HONDA重機 林芳伃-04
HONDA重機 林芳伃-05
重機騎的是一種速度感,紓壓與放鬆,同時間安全的道路駕駛更是所有駕駛者更應該必備的。每一年Honda會安排有能力的銷售員參與安駕指導員訓練講座,今年三月初仔仔榮獲公司選派受訓,經由專業訓練可以回來教導客戶及朋友行車上的安全,例如騎乘姿勢、視線死角、直線加速或是倒車處理等等,成為安駕指導員的仔仔能帶給車友騎程感受及駕馭樂趣,更能提供保護自身安全的安全駕駛經驗,讓客戶更能夠悠遊自在享受駕車樂趣。
HONDA重機 林芳伃-06
HONDA重機 林芳伃-07
騎乘重機就如人一樣,不論喜怒愛樂,對仔仔來說就是一個陪伴他的夥伴,雙手一握身體包覆著重機,跨上去瞬間就如翅膀開展遨遊於遠方,帶著你四處飛翔!

推薦重機:CB300R
身為車主的仔仔,想對所有想初嘗試重機的人推薦,CB300R 的車身重量適中,動力充沛,擁有簡單上手的操控性能及路權,另外復古的圓形大燈更顯現其魅力,在中量級距中,新世代的街車造型在道路上更吸睛,讓每一位騎士更能再有型中享受操馭樂趣。
HONDA重機 林芳伃-08
HONDA MOTORCYCLE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9號
電話:0915-831610
FB:Honda Motorcycle 本田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