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推本月試駕 CX-30 贈原廠抗菌擦布
春暖花開迎新春,福虎生豐展新程!台灣馬自達期望陪伴熱愛駕馭的你一同迎接新年新氣象,觸動全新不凡的駕馭體驗。同時,疫情期間MAZDA 全國經銷商亦將持續全面落實防疫措施,提供民眾安心信賴的賞車及保養體驗,本月蒞臨MAZDA 全國展示中心賞車試駕MAZDA CX-30即贈「MAZDA原廠抗菌擦布」。台灣馬自達限時延續「暖心禮馭」專案,本月入主2021年生產之MAZDA CX-5全車系,立享「高額0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同時加贈「免費基礎保養」;購買2021年生產之MAZDA6全車系,可享「5年原廠保固」的禮遇回饋。

20220207Mazda


MAZDA為您打造專屬的輕鬆擁車方案,在新的一年即刻啟程探索全新道路,在自由奔馳的體驗中,盡情駛出嚮往的獨特生活篇章。歡迎即刻預約賞車試乘(https://contact.mazda.com.tw/testdrive_arrive/),欲了解「暖心禮馭」專案詳情與相關條款細節,請造訪「暖心禮馭」專案專屬頁面(https://contact.mazda.com.tw/testdrive_arrive/Feb2022.aspx)或親臨MAZDA 全國展示中心。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