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顧事業營運 SUZUKI CARRY 為頭家贏運
自1976年全球上世以來,SUZUKI CARRY憑藉強韌耐用的優異設計,於全球145個國家暢銷超過200萬輛的銷售實績肯定,SUZUKI CARRY當之無愧為世界級輕型商用車的指標車型。

20220620Suzuki


而全新世代SUZUKI CARRY於2019年導入台灣後,承襲堅實本質,憑著優異的超大載重、日本製造新一代引擎所帶來的節能油耗、輔以完善安全防護、以及靈活操控…等特點,至今獲得車主一致的好評。

為了展現與台灣商用車主繼續打拚的熱情,2022年,TAIWAN SUZUKI針對CARRY進行全新的品牌工程,推出「贏運之道」的品牌定位,訴求SUZUKI CARRY不只為所有頭家載「運」,更透過六大層面產品力的「贏」,讓每個頭家營運生意也「贏運」,在不同的生意場上,為百工百業贏得運轉先機。

20220620Suzuki

SUZUKI CARRY 貨台「贏」運之道  大貨台 高載重 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