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業代]SKODA 元三汽車新莊展示中心 -銷售顧問_林俊明
Škoda新莊展示中心-林俊明-01
大家好!我是Škoda元三汽車新莊展示中心的銷售顧問林俊明,大家也可以叫我小明!
在畢業工作一年後,決定捨棄國立碩士的光環,投入汽車銷售的行業。Škoda是我非常認同及喜愛的品牌!也是我踏入車界的第一個品牌,雖然是VAG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但也是最具故事性的百年老牌,我喜歡Škoda的設計風格,近年來用上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水晶切割讓車子看起來更動感且精緻,精緻的外觀設計加上實用且高機能性的Simply Clever還有集團上的大量主被動安全配備造就了不簡單的Škoda!
Škoda新莊展示中心-林俊明-02

Škoda新莊展示中心-林俊明-03
我喜歡汽車。車子除了是乘載人們移動的工具之外,也是乘載著我們個人情緒的小空間.我們可能在下班後還在車上聽完還沒撥完的音樂,可能開著全景式天窗跟另一半在談心,又或是無目的的在高速公路上巡航.在這麼親密且貼身的定位下,車子的主被動安全則必須要有優異的表現.而Škoda則是用上了大量的集團資源讓車子的性能、安全性都有顯著的提升!售價又相當親民,這也是我熱愛的原因之一。

購車中除了價格實惠之外,小明個人更重視的是跟客人的互動,像朋友一樣,需要後勤服務時我也會馬上安排,若客人真的沒空時,我也會直接去客戶家裡取車保養,所以儘管剛踏入一年多而已卻也有不少介紹客指名要找小明買車,謝謝各位車友的支持,我也會把Škoda當成自己的品牌經營!
希望各位透過小明專業的介紹對Škoda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Škoda新莊展示中心-林俊明-04
Škoda新莊展示中心-林俊明-05
Škoda新莊展示中心-林俊明-06
汽車廠牌:Škoda
銷售顧問:林俊明
服務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6號
手機號碼:0958232893
個人專區:Škoda林俊明
FB搜尋:林俊明小明的Šk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