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Drip Garage 滴車庫!讓另一半都願意來的全方位DIY自助洗車空間!(新北市八里區)
Drip Garage 滴車庫-01

車友們的心聲,我們聽見了!

有不少熱愛洗車的車友們,願意幫愛車洗兩、三個鐘頭都不嫌累。但也因為這樣,往往另外一半都不愛跟著一起陪同洗車,就算陪同去洗車場,也只能躲在車上,或是在一旁吹風日曬等待。現在只要來到Drip Garage 滴•車庫就沒有以上這個問題了!

Drip Garage 滴•車庫提供嶄新的服務體驗,打破以往對DIY自助洗車的傳統印象,全台灣超過95%的DIY自助洗車場都是屬於室外場地,要找到全室內的洗車環境並不多見。而 Drip Garage滴•車庫不只是全室內的洗車場地,還提供全套的洗車清潔藥水、機器設備及洗車用品,基本上前來消費的車友們,您不需要帶任何洗車用具,絕對可以將愛車洗得乾乾淨淨。

Drip Garage 滴車庫-02

Drip Garage 滴車庫-03

將愛車開來就好

不論是全新車還是中古手車,車友們在購入一輛愛車後,多多少少會添購一些洗車清潔藥劑及保養用品,通常光是洗車這部分一整套買下來也要破仟元,要是再添購養護類用品及器具,初期購置成本鐵定是好幾仟了;有時候買到不適宜的產品,丟棄它不只浪費錢,還會破壞環境。

Drip Garage滴•車庫現場備有:高壓沖洗機、低壓水管、吸塵器、吹水機、柏油去除劑、鐵粉去除劑、玻璃清潔劑、輪胎保護油、兩個水桶、兩個洗車手套(分上、下層使用)、清潔刷及擦車布,以上都是提供給車友們使用,不會有浪費及破壞環境等問題產生。現場所購置的清潔用品為市場上常見知名品牌,皆為中性配方藥水,使用起來可以更加安心。

Drip Garage 滴車庫-04


Drip Garage 滴車庫-05

Drip Garage 滴車庫-06

讓另一半及家人都願意來

經過統計男性車主在洗車時,多數人的女友或家人都不太願意跟,因為傳統的DIY自助洗車的環境較為不舒適,畢竟絕大多數還是在室外空間。而Drip Garage更是希望,另一半或是家人及小孩都願意一同前來體驗。現場特別規劃開放式休息區可供家人及親友休息,可以坐在四人座圓桌休息,也可以選擇坐在吧檯區喝杯咖啡、滑滑手機,也不會感到無聊。一般自助洗車場的廁所大多是流動廁所,環境也較為髒亂,但Drip Garage聽到女生們的心聲,我們連洗手間也都重金打造;如有特殊需求,也有提供女性貼身用品喔!

Drip Garage 滴車庫-07

Drip Garage 滴車庫-08

Drip Garage 滴車庫-09

Drip Garage 滴車庫-10

Drip Garage 滴車庫-11

Drip Garage 滴車庫-12

Drip Garage 滴車庫-13

Drip Garage 滴車庫-13-1

Drip Garage滴•車庫特別請晶晨室內 楊永騰設計師重金打造一番,讓女友或家人可以放心、安心的使用,不會因為環境髒亂而想要逃離。

不只洗車方便,連喝水我們也顧到了

看完了洗車區及休息區環境的介紹,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重頭戲還在後面!

現場吧台區備有飲水機,這可是Drip Garage滴•車庫特別挑選過的飲水機品牌喔。我們這次特別選用頂級「VOCA瞬熱飲水機」提供車友們飲用,它的優勢在於提供的是「新鮮好水」。因為VOCA有別於一般飲水機,多數家庭中的飲水機是採用內膽儲水加熱設計,但最大的問題在於,這些水都是不斷在內膽裡加熱,使用後的內膽裡因時間因素,會產生水垢及無法揮發的重金屬物質,而多數人都沒看過內膽裡面,裡面真的很恐怖!

Drip Garage 滴車庫-14

Drip Garage 滴車庫-15

Drip Garage 滴車庫-16

VOCA瞬熱飲水機將過濾完可飲用的水,立即經過加熱處理,自然能提供新鮮好水。再來是最有趣的地方,喝水竟然是用「無線觸控面板」來喝水,這讓喝水變得更加有趣了,而這個觸控面板上還有快速鍵,提供原水(常溫)、沖泡奶粉(60度)、咖啡(85度)及沸水(95度)。除了快速鍵,也可以自定義想要的溫度及C.C.數,還有類似像汽車上記憶座椅的概念,還可以記憶起來;從沒想過喝水竟然可以更加有趣、更具生活感!

Drip Garage 滴車庫-17

看了這麼多的介紹,有興趣的車友們不訪來現場走走逛逛,實際體驗各項軟、硬體服務,絕對可以顛覆您對DIY自助洗車的傳統印象喔。
*******************************
Drip Garage 滴•車庫(採預約制優先)
預約方式:請至 Drip Garage 滴•車庫 粉專私訊
地       址:新北市八里區大崁一街2號
連絡電話:0918-336550

營業時間:10:00~22:00(20:30為最晚入場時間)
自助洗車費用:
預約1小時:299元
預約2小時:399元
預約3小時:499元
(第一小時299元,第二小時起,每小時100元,以此類推!)

*如超時影響下一位使用者,將收取超時費用,每30分鐘加收60元。(此費用補貼於受影響使用者)

Model IG:158.v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