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演繹最佳七人座Family Car代表_Mazda CX-9(新竹-星月北埔露營區)

MAZDA CX-9-01
屬於人生中的三塊F拼圖

讓我們先搭上一班時光列車,先回到18歲可以考汽車駕照的時間,回想一下剛拿到駕照的悸動、第一次手握方向及踩下油門踏板的感動;是的,這樣的感動的確是專屬2字頭的熱血年代,不論有錢沒錢,這時候的心中絕對是藏著一輛「Fun Car」靈魂,此時人生先完成了第一塊F的拼圖。

當人生漸漸來到的3字頭時,生活中的品味、美學、科技及時尚,已把你包圍,是的,人生中的第二塊F的拼圖-Fashion也入手了。
MAZDA CX-9-02

MAZDA CX-9-03
MAZDA CX-9-04
工作歷練、職場百態、生活品味再到成家立業,這就是接下來的新任務了!當一個男人成家立業之後,生活的重心將全部給了家人。此時,內心的Fun Car魂只好先折衷擱置一旁,Family Car才是不二人選,此時三塊F的拼圖已完成。

要如何能夠結合Fun、Fashion、Family於一台車上呢?小編在這一次微型露營的聚會中找到答案了!此聚會的邀約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預訂好了,當天一共來了八輛Mazda CX-9,也意味著八個家庭、八種樂趣及八個故事。

因為網路 所以熱絡

MAZDA CX-9-05
MAZDA CX-9-06
星期六的午後,來自不同地區的八個家庭,來到了位在新竹的星月北埔露營區,先生們開始搭起帳篷,太太們則是開始準備這次活動最重要的餐敘,各個家庭使出渾身解數,把最拿手的料理端上桌。

進入冬天後的白晝總是特別短暫,但這也預告我們,大家期待已久的晚餐即將到來。入夜後,開啟炫麗的LED燈光,今晚的活動正式開始了,許多美味可口的佳餚擺滿桌子,看著熱騰騰的火鍋冒著白煙,心頭溫度立刻上升了十度。
MAZDA CX-9-07
透過晚餐時間與多位車主聊天才發現,他們原本彼此都不認識,因為有購車需求才結識的,因為家庭成員的增加,在購車需求上都是以七人座為首選,這些車主們只要是七人座的,基本上都看過了,但要能同時結合FUN(樂趣)、Fashion(時尚)、Family(家庭)這三種元素可不簡單,而Mazda CX-9似乎給了他們最佳的解答。

透過聊天後,更加認識彼此,原來他們起因是團購而結識,當初有興趣報名參與團購活動的人數,一度來到100人,但說真的,要能完成團購買車的機會,是有一定的難度,這次團購發起人非常有耐心的集結真的有心想買車的人,也找了許多業代來談,大多數的業代朋友們一聽到團購兩個字,大多是打退堂鼓,直到問到了MAZDA業代-林勁甫,他非常有誠意及熱誠的想完成這項挑戰,而本次團購招集人及其他網友們也覺得林勁甫在接洽過程中非常有心,最後這次的MAZDA CX-9團購才能順利完成,也因為本次團購因素,已經有超過20位車主跟林勁甫購買CX-9,而林勁甫也幫這些家庭完成Family Car的夢!
MAZDA CX-9-08
MAZDA CX-9-09
參加這次露營的車主們,有的從事保險業務、電子產業、印刷廠及批發商等等。這群曾經也是熱血一族爸爸們,已經變成兒子、女兒眼中的好爸爸形象;而餐敘中聊天內容則是車子可以加裝什麼配件、露營設備的推薦,我想,只有在這時候是可以大膽的討論想要添購的東西,而不會被老婆大翻白眼吧!

經過這次參與露營活動,網路不只是一昧求神單、求菜單!那是因為買方對賣方不熟悉,尚未建立起彼此的信任感,當然只能從賣方的價格及態度來打開話夾子。由於網路發展已經至少20年了,建立信任感已經不像從前,需要從見面才開始,為何不先善用網路來拉近你我的距離呢!
MAZDA CX-9-10
MAZDA CX-9-12

感謝購車趣優質業代-林勁甫提供這次難得的MAZDA CX-9的露營採訪,當讀者看到此篇文章的同時,林勁甫再次接受挑戰,已轉換跑道至BMW濱江所來為車主持續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BMW濱江所找林勁甫聊天及喝咖啡喔!
MAZDA CX-9-14
素材提供:BMW 銷售顧問 林勁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