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峰消費力超乎想像!Bugatti Divo歷經3年完成40輛生產下線
雖說汽車市場以大環境而言已經不如以前,不過,對於將TA設定在層峰客群的各式超跑、Hyper Car的品牌來說,或許可以將其定義成朝陽產業也不為過,每每有新作一出,絕對就是馬上秒殺,甚至有許多限量作品,都會預先用品牌各自的VIP名單先行賞車與詢問購買意願,在正式對外發表前就銷售一空,相當誇張,而隸屬於Bugatti的Divo,就是一個顯而易見的例子。
20210724Bugatti1
日前,Bugatti官方正式對外宣布,限量40台的Divo,自發表起,歷經三年過後,終於在法國莫爾塞姆的工作室正式完成生產製程,為本車劃下完美的句點。
20210724Bugatti2

回顧Divo的開發計畫,則要從被俗稱為業界最帥總裁Stephan Winkelmann上任後開始,這位曾經將Lamborghini與Audi Sport帶往銷售高峰的高階經理人,相當擅長在有限的資源條件下,推出多款採限量名義銷售的作品,藉此來輔助常販車型的銷售,而Divo理所當然也是在此思維下所誕生的產物。
20210724Bugatti3
不過,要想購買Divo,抱著一大桶現金來可是不夠的,其中一個必要條件,便是買家必須先擁有一台Chiron,才能獲得申購Divo的門票,此類作法與其他超跑品牌的行銷作法類似。
20210724Bugatti4
就如同其他39位Divo車主一樣,最後一輛式樣車,也按照買家需求,進行了高度的客製化,全車的EB 110 LM的車色烤漆,係為向品牌參與利曼賽事的最後一輛賽車致敬,內裝則用上名為French Racing Blue專屬料色來作為鋪陳,可見這位買家相當尊重品牌的歷史傳承。
20210724Bugatti5
20210724Bugatti6
至於動力部分,則與Chiron同樣採用8.0升W16的大排量四渦輪增壓動力,可產出1,500 PS的最大馬力,2.4秒即可破百,極速則來到380 km/h之譜,當然,Divo上那獨特的設計可不只是美觀而已,這些導流設計加上超大型的尾翼,可為本車創造456 kg的誇張下壓力表現,是一輛名符其實的超跑作品。
20210724Bugatti7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