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專屬車友的頂級聲樂饗宴 X 小鄭売car&coffee
很難想像身為一位汽車銷售顧問,能持續為車友們不定期舉辦多項有意義的車聚活動,不單單僅是聊車,還透過邀請各行各業的職人分享,從美食、藝術到音樂,給予車友們最頂級的音樂薰陶。
Music-1
此次同樣是由曾任職VW、Skoda品牌銷售顧問-小鄭的邀請,前來參與難得的私人音樂盛事,邀請到的是正在奧地利薩爾茲堡Mozarteum Universitat Salzburg攻讀聲樂最高文憑的鄭又瑄。出身於中部彰化的鄭又瑄,從小就展現對音樂的高度興趣與天分,畢業於彰化縣立大同國中音樂班、國立南投高中音樂班、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聲樂組、以及奧地利薩爾茲堡莫札特音樂大學聲樂系研究所碩士班,2019年錄取德國Immling Festival客席男高音並在劇院任職期間演出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與莫札特歌劇魔笛等製作。
Music-2

Music-3
與其搭檔的鋼琴家曾映瑞則是雲林斗六人,畢業於雲林國中音樂班、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七年一貫制音樂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碩士班,目前就讀薩爾茲堡莫札特音樂大學,主修鋼琴。

一場男高音與鋼琴的邂逅

鄭又瑄以及曾映瑞平時皆在奧地利求學,回到台灣是相當難得的機會,因此小鄭特別邀請兩位音樂家前來與車友們互動,這時候原本的咖啡廳除了印象中的咖啡香氣,其實音樂飄散在空氣中的感官氛圍,也令在場的車友們個個都受到美妙歌聲的洗禮與薰陶。
Music-4
如果平時有在欣賞國家音樂廳等演出,一定對於如此專業的音樂會不陌生,演唱的幾乎都是膾炙人口的知名著作,包含W.A.Mozart:Se all’pimpero莫札特:仁慈的帝國、G.Puccini:E lucevan le Stelle普契尼:今夜星光燦爛、F.Schubert:Die Post郵車等。每一首樂曲的表演期間,在場車友們聽得相當專注,臉上盡是享受的表情,或許大多數人並未對聲樂領域有所研究,但現場的臨場震撼卻讓每位車友驚呼連連,原來男高音是這樣演出的!
Music-5
表演結束後,我們也趁著機會貼身專訪一下兩位音樂家,我們提及如果未來學業完成,會願意回國貢獻所學嗎?兩位的答案都是肯定的,不過因為目前學校的課程並非滿堂,也會鼓勵學生直接投入職場實習,也是修學分的必經課程,所以經常在歐洲國家的各大音樂劇團實習及演出,如果未來能順利進入歐洲劇團中,將優先以工作為主,當然未來有機會的話,也歡迎國內劇團進一步接洽。
Music-7
Music-6
而鄭又瑄本身也非常喜愛開車,目前在歐洲的座駕是Audi A4 Avant,國內代步則是Ford Kuga,本身的夢想車跟大多數人不同,不是超跑更不是電動車,而是擁有超大實用空間機能的Volkswagen California!因為本身相當喜愛戶外休閒運動,所以未來如果有機會,會考慮在添購一部大型MPV車款!

粉絲專頁連結:小鄭売car & coffee(專售skoda優質中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