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落地生根,真正理解在地需求!Toyota 埔里所所長 江坤謂
Toyota 埔里所 江坤謂-01

擁有深厚汽車銷售經歷的江坤謂,現為 Toyota 南投埔里所所長,在訪談過程中,他自己也萬萬沒想到會在業界待得如此之久,如今,他一肩扛起領導埔里所團隊的責任,繼續深耕在地,成為真正「接地氣」的表率!

時光回溯至當兵退伍時,江坤謂內心也與其他人一樣,並無明確要投身的職場,對於自身未來也多多少少感到迷惘。此時,身邊親友剛好與 Toyota 銷售組長有所結識,也因緣際會投身業界,正式成為汽車銷售專員。

不親身體驗不知故中奧妙的道理真實地發生在江坤謂身上,「不做不知道,當我真正在學習汽車銷售時,才明白到這是一個淘汰率極高的行業,稍有不適應、不想堅持的念頭,就很容易放棄。不過,在明白這個道理的背後,我也體認到,這對我來說是一場沒有退路的戰爭。」

Toyota 埔里所 江坤謂-02


在網路仍非主流的時代,江坤謂一步一腳印主動出擊,扎實地拜訪客戶,多年來創下了無數銷售佳績;甚至,每每在客戶完成交車後,江坤謂會主動詢問客戶用車狀況、到府牽車修繕保養,總總貼心,都成為好口碑的關鍵舉動。逐步地,這位扎實從基礎一路走來的銷售顧問,歷經草屯、南投、員林等銷售據點歷練,從專員、年銷百台(100 Club)、課長等一路升遷,江坤謂能夠擁有今時今日,有其道理。

Toyota 埔里所 江坤謂-03

說到據點,各位車迷朋友應不難發現江坤謂所服務的銷售區域都以中部居多,而這也漸漸成為他在服務上的優勢。「對我來說,在地經營是一個需要時間去淬鍊而成的專業,只有多年來深耕在地,養成獨特的銷售應對文化,在地消費者才會放心讓我們服務,這也是我現在身為所長想要傳達給團隊的最大核心價值。」

Toyota 埔里所 江坤謂-04

對於江坤謂而言,對於其身為所長的責任與以往有著巨大不同,他認為,以前都是專注在個人工作上,現在是領導職,培養團隊成為當前首要的任務,雖然人才流失與淘汰率高的現象仍在,但他仍舊堅信這份價值可以帶領埔里所往更美好的未來邁進。

Toyota 埔里所 江坤謂-05

Toyota 埔里所 江坤謂-06

而談及數位化,江坤謂認為,人脈口碑固然重要,但新時代往往都會有新的產業文化,這是需要學習與應對的,否則,被淘汰的永遠是自己。對於這位深耕大台中,真正了解在地經營的所長而言,永遠以學習的心態來迎接新事物,是何等難得、珍貴,相信以這位領導者的切身經歷,Toyota 埔里所能夠再創榮光。

推薦車款:Toyota Corolla Cross
在晶片供應鏈問題導致缺車狀況依舊嚴重的現今,Corolla Cross 車源仍充足;此外,本車擁有相當寬廣、機能性十足的空間特性,無論日常使用、假日出遊都是首選。

Toyota 埔里所 江坤謂-07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大城里信義路1100號
聯絡方式:0935-725503
專區連結:Toyota江坤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