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汽車安全領域的領導者!─VOLVO內湖旗艦展示中心銷售顧問 詹上逸
工作成績,只想跟自己拚比,拿下年終新人王,獲得自我肯定與成就之外,也是對自己熱衷的興趣,一個美好的交待!~~ VOLVO內湖旗艦展示中心銷售顧問 詹上逸
VOLVO詹上逸-01
大學甫畢業的的詹上逸,憑藉著對車的興趣與熱愛,隨即投入進口車的銷售市場,一路從助理升格到銷售顧問,「於2022年初投入VOLVO的銷售團隊,一方面希望可以擴展人脈、增加互動交流:另一方面可以從工作中找到成就感,同時憑藉之前銷售經驗,希望可以超越、挑戰自我。」詹上逸說。
VOLVO詹上逸-02

一直忙於汽車銷售工作的詹上逸,常常會利用晚上有限的時間陪伴家人,或者特地排休,與家人共度生活美好時光:「工作以來,獲得家人很大的支持,忙碌的時候幾乎每分鐘都握著電話講,身邊的另一伴已經可以體會我的工作內容,也非常感謝他們的體諒,我才可以更用心的服務客戶。」

詹上逸在面對許多客戶,都以豐富專業的知識以及對於車款的熱愛,仔細引導每個客戶對於車的需求,「這幾年以來,找我買車的客戶中,有位阿姨讓我印象最為深刻…我用3小時了解她的需求,同時透過我的專業知識,讓她重新認識VOLVO,她隨即退訂本來訂購的BMW,改與我下訂。後來她與她的兒子來交車時候,直對兒子讚許我說:『這位哥哥是位好的工作模範,不僅可以了解客戶需求,更以專業知識引導客戶,要與他多多學習!』可以被客戶與家人獲得肯定,是我從業以來最大的感動!」
VOLVO詹上逸-03
VOLVO詹上逸-04
提到願景與自我期許,詹上逸表示:「我期許自己在2022年,可以拿到VOLVO新人王,並希望可以在汽車銷售的領域上,服務更多客戶,讓他們與家人可以擁有舒適安全的駕馭時光!」憑藉對車的熱愛與專業,詹上逸給予自我及未來更多的期許與努力,要在這塊領域上繼續發光發熱…
VOLVO詹上逸-05
推薦車款: VOLVO V60  
推薦理由:是專為生活和每個家庭設計的多功能旅行車。能文能武,兼具賓士車款的極致車藝、BMW操控性,兼顧安全與性能的行車體驗,性價比高,入手即可體驗。
-----------------------------------------
VOLVO詹上逸-07
銷售汽車廠牌:VOLVO
服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17號
手機號碼:0922-695909
個人專區:VOLVO詹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