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追尋下一站嚮往真我 服務客戶唯有真誠感動-MAZDA台中 周于詠
MAZDA台中 周于詠-01
于詠曾在半導體擔任工程師,幾年時間,當上管理職且績效非凡。然而,第八年他為了突破自我,這一站毅然決然的選擇從小就喜愛的汽車產業,且選擇了從未接觸過的銷售顧問,他將每一台車想像成日常專案一般,對客戶分享自身機械專業與產業透徹研究,同時這也是他最有成就感的事。

于詠說道每一台車都有著自己的故事,但當時從科技專案重新投入到汽車的最前端銷售,實在費了好大一番苦心,同時徹底研究了所有的設備,以客人聽得懂的語言講解車款,從汽車的外觀、內裝至動力編成等。
MAZDA台中 周于詠-02

還記得初出茅廬時的于詠惟有真誠感動人心,第一週值班接到客人來電,電話中相談甚歡。這是一位開北穗製麵所的老闆,客人笑道,由於每天都需開車要運送湯桶與廚具等廚房大型用品,因此于詠立刻約了時間,開著適合的車款直接到府試乘。于詠極度耐心的講解立刻感動兩夫妻,當天便簽了訂單!日後,每當于詠經過公益路上的北穗製麵所時,都會特別下去打聲招呼!

若要說到跟哪一位客人特別投緣?
于詠笑道,女兒十分喜歡巴士,那一天,還真的遇到一位開巴士的客人。由於客人很長的時間待在車裡頭,因為他想要一台能夠好好享受的車款,所以于詠二話不說的推薦非常適合車款。這是一台擁有絕佳舒適安靜,加速時快又穩,同時于詠開起來也相當滿意。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客人簽了訂單,甚至帶著巴士模型給于詠的女兒,更約了時間讓女兒體驗最喜歡的巴士駕駛座!這也是第一次于詠感受到與客人交心,並且將客戶當成朋友一般對待。
MAZDA台中 周于詠-04
除了待客如己出外,于詠希望能夠追尋更高的目標,追求自我實現,因此選擇MAZDA,對他而言,新的跑道上與更多的客人相遇,並且推薦細膩質感的汽車給客人,于詠更能夠享受其中。那一日長期保持聯絡的客人,披頭便問起有一款安全表現極佳的車款?于詠不假思索地推薦起CX-5,由於CX-5車輛側面結構設計與側邊安全氣囊足以提供車內乘客最佳的防護表現,更獲得IIHS撞擊測試的「Good」最佳整體評價,因此這位客人對於于詠更加信任,立刻下訂CX-5,將寶貝新車開回家!
MAZDA台中 周于詠-05
MAZDA台中 周于詠-06
于詠服務起客人無比認真,他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在乎於尊重與溫度,只要客戶有任何問題,他絕對會為客戶解答到底。對於他而言,汽車就好比是人生第二伴侶,不管有沒有深入接觸過,車對於每一個人就是天天接觸的夥伴,不論上班下班或出遊,汽車就如守護的存在!

推薦車款:CX-5 25T 2WD Sport Edition
CX-5 延續了日式美學職人工藝,內裝質感細膩,每一道車身縫線更顯得車主品味非凡,另外搭載了Skyactiv G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可達42.8kgm,絕佳性能表現與細緻質感氛圍,帶給每一位車主絕佳駕馭體驗。
MAZDA台中 周于詠-07
銷售汽車廠牌:MAZDA
服務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92號
手機號碼:0975626880
個人專區:MAZDA周于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