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榮升副所長 帶領下屬過關斬將 -Toyota高雄鳳山所 黃文昱
Toyota 黃文昱-01
自三月當上副所長至今,文昱對自己的期許,總是在任何時刻都要站在客戶以及每一位下屬的立場,對待做事態度都無比認真,並且抱持著耐心,服務好每一位客人!原本擔任銷售顧問時自己只要做好就可以了,如今升上管理職,他的目標則是帶領每一位同仁做好工作並且達成目標,並且更加從多方面角度傾聽所有人內心的聲音。
Toyota 黃文昱-02

那天晚上展間來了一大家族的客人,由於平常代步需求,客人十分希望能找一台大小適中的車款,還在猶豫之際,文昱直接向他們保證服務絕對真誠,在他的嚴格把關之下絕對能夠讓客人獲得最大的保障,好比所有的配備等等,在承諾好所有的品質與服務後,客戶也更是放心,直接下訂了CHR,這真是一台原裝進口又安全的好車!
Toyota 黃文昱-03
如果問起文昱對於業務的本質是什麼?他笑道就是廣結善緣,並且讓每個人的需求被滿足。
那天一位客人買Yaris時聊到近期正在找房屋裝修的師父,實在難找,文昱一聽之下,立刻介紹了另一位曾經向他買過RAV4的客人,原來另位客人正好是裝修師傅,在文昱轉介後,兩位客人相談甚歡並且齊力裝修完成,這件事不但讓文昱理解了業務的深層本質,更加深了與客戶之間的聯繫與感情!
Toyota 黃文昱-04Toyota 黃文昱-05
對於文昱而言,目前最大的成就便是讓每一位都能得償所望,不論是服務客人獲得的肯定,或是帶領著同仁齊心協力並且盡心盡力,努力的付出下能夠有今天的成就!文昱更提到自己對於服務是多麽的認真,在與客人交流時,不僅僅是聊天,更是交心,曾經有好幾次客人經過展間時,都會帶著小禮物找文昱喝杯茶聊一聊,禮尚往來後更成為長久了朋友!這正是他,享受著工作更希望將快樂傳遞給所有人!
Toyota 黃文昱-06
推薦車款:Toyota  Corolla cross
若要聊到一台大小適中,在市區穿梭好停車的車款,那必定是Corolla cross莫屬!以全新都會概念打造了一款保有高剛性底與高性能懸吊的低重心設計,完美的給予每一位駕駛絕佳的體驗樂趣,還有哪一台能這樣保有大型休旅的空間以及中型房車之間的適中車格呢?唯有他,Toyota  Corolla cross!
Toyota 黃文昱-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