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品味、格局絕不能妥協 在專業與熱情中追求成就感 -MINI高雄 銷售顧問 傅遠棋
Mini高雄業代 傅遠棋-01
常聽人說,人生只有一回,要過就要過不一樣的精彩人生!而短短數十載的人生歲月怎麼過?除了機運與努力外,更多時候在於那關鍵的時間點上做了什麼樣選擇!在高雄汎德MINI服務的傅遠棋在校學的是餐飲,出社會後學以致用的他任職餐廳並燒得一手好菜,只是年紀輕輕的他很快就意識到職業上可能遇到的瓶頸,於是決定人生轉個彎,來賣車試試吧!
Mini高雄業代 傅遠棋-02

賣車的理由很簡單:遠棋認為,不同餐飲業收入會遇到天花板,業務工作更有機會為人生創造更大的可能性,理論上努力愈多,回報愈大?!天曉得,但值得一試!

比較不同的是,遠棋年少時因跟隨父親工作而在大陸唸書、成長,出社會後的職場人生也就在對岸開展!很幸運地,由餐飲業換跑道至汽車銷售並未有太多困難險阻,相反的,運氣不錯的他在很年輕時就有機會進入到德系、甚至是義大利高端品牌,努力也有、運氣也算,跟著前輩的帶領,表現出色的他甚至被賦予AMG專售專員及協助經理專門服務邁巴赫客戶的任務,錢賺到之餘,更重要的是當人身處上流,連格局、眼界也都跟著拉升到一個新境界…
Mini高雄業代 傅遠棋-03
Mini高雄業代 傅遠棋-04
多年努力後,因著婚姻與穩定生活他選擇回台,並陸續進入VW、MINI銷售體系,他常自嘲,人家是車愈賣愈貴,他卻是倒過來!而會進入MINI,多少也跟過去經歷以及自身理念有關,畢竟過去服務過邁巴赫這類高端客戶,對事物的格調與品味都有一定的堅持,就算是小眾品牌也沒關係,因為他就喜歡接受挑戰!「獨特品牌/車種的客戶,通常對車的知識更加專精,應對上必須掌握更多專業…」遠棋補充說到。這樣免不了要更多自我充實、當然也更累,但他真心愛!
Mini高雄業代 傅遠棋-05
Mini高雄業代 傅遠棋-06
遠棋說,自己的銷售風格直接、簡單,不懂話術也不愛拐彎抹角,單憑對車的熱情與專業,如此而已。他曾在網路上看見車友向人推薦他:「要拼低價的,不要找他,但追求專業與優質服務,真心推薦找遠棋試試!」你愛MINI的與眾不同,又渴求優質的專業服務嗎?不妨來高雄找遠棋聊聊!
Mini高雄業代 傅遠棋-07
Mini高雄業代 傅遠棋-08
推薦車款 COUNTRYMAN
說實話,因應市場所需而推出的MINI COUNTRYMAN經常被許多車迷批評太胖, MINI都不MINI了!但事實上,市場就是有這樣的需求,喜愛MINI的獨特與經典,但空間如果大一點就好了!遠棋認為,COUNTRYMAN雖然變腫了,但完整保留MINI各項經典元素,而且配備相當完備,再加上做起來更舒服、後廂更好載,他實在想不出理由不推薦它。
Mini高雄業代 傅遠棋-09
銷售汽車廠牌: MINI
服務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368號
手機號碼: 0937-155553
專區連結:MINI傅遠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