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國力演示!Lamborghini Huracán 任波隆納機場前導用車
倘若明年,也就是2022年7月之前,受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的全球各地終於可以迎來解禁的時候,車迷朋友不仿可以到義大利波隆納走走,因為當你所搭乘的飛機降落時,會有一輛Lamborghini Huracán負責擔任飛機降落後的前導車輛,直至停妥為止。
20210628 Lamborghini 1
這其實已經是Lamborghini第七度提供車輛給機場使用,畢竟品牌的故鄉也恰好在義大利波隆那,而且總部也是設立在此,故其實某種程度上也是一個在地企業與政府共同合作,並藉此進行國力展示,就行銷操作來說算相當特別。
20210628 Lamborghini 2

20210628 Lamborghini 3
國際統稱為Follow-Me Car的前導用車,是有飛機降落該機場後,由該車進行領航工作,直到飛機停妥為止,此外,為了要讓機師能夠清楚辨認出前導車的身份,通常會在車身貼上「Follow Me」的字樣。
20210628 Lamborghini 4
20210628 Lamborghini 5
而本次七度擔任前導車職責的Huracán,則用上了以軍綠色為主調的車色塗裝,並且使用橘色邊條來進行修飾,藉此增加辨識度,而全車塗裝的設計與用色決策全數由Lamborghini Centro Stile設計中心打造,車頂則裝配警示燈號,用以提示機師;所搭載的引擎為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用以供應640匹的最大出力。
20210628 Lamborghini 6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